他不用的借应付帐款20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借应收票据19 贷应付账款19就行 现在应付账款余额是0

老师,您好!我老板有A和B两个公司,B公司没有现金,A公司代B公司付股东分红现金1万元,付款申请单是在A公司入账,借其他应收款-B公司,贷现金。那B公司用怎么入账呢?谢谢!
老师,您好!比如A公司给我们开了银行承兑汇票,我这个时候做 借:应收票据- A公司 贷:应收账款- A公司 然后我公司又将汇票直接背书给B公司 我的分录是不是这样做 借:应付账款-B公司 贷:应收票据- A公司 然后收好供应商开来的发票 借:库存商品 借: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B公司 老师是不是这样做分录就对了
老师,你好,我公司收到A公司一张银行承兑汇票,应该是借:应收票据-A公司 贷:应收账款-A公司 但是我公司又背书转让给B公司,我的分录是不是可以写借:预付账款-B公司 贷:应收票据-A公司 是这样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A公司,欠B公司1元,现在又卖货给B公司20元,现在B公司开银承给我公司A,抵扣了1元 我怎么做账。借应收票据-B 19元,借应收账款-B19元,借应付账款-B 1元,贷应收票据-B1元,老师这样对吗?
老师,请教下我公司购买A公司的石头20元/吨卖给B公司60元,但是是B公司直接付60元的的钱给A公司,那我公司赚的40元的差价怎么做分录 是借:应收账款-B公司 贷:应付账款-A公司 主营业务收入是这样做分录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科目余额表里怎么合计各项费用,有点不太懂,请指教,谢谢
我司是生产出口公司,出口一批产品,产品的配件与加工都是供应开配件发票跟加工费给我司,这样的方式我司出口这批产品货物可以吗?
老师,同城内社保批量转入,档案上传与业务提交这里业务类型是人员参保登记(批量)-网上申报,还是统筹内转入-网上申报
老师,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跟实际办公不一致,可以吗
老师,您这我有点看不懂,首先这个收承兑是预付款,所以还不开票,不要进主营业务收入的,还有您的科目没有应收账款啦。。。我就问,我那样做分录可以吗,对不对。我觉得那个我看的清楚点
你好,你之前和B公司挂了哪个往来科目的?
之前放在应付账款
借应收票据19, 贷应付账款19。做这个,你是提前收了人家的钱是吗?还没做收入。
是的,老师,收到是预付款,还没有确认收入。您就帮我看看,我那个分录写的可对,或者还有其他方法
你好,借应收票据,贷应付账款19就可以的。你这个应付账款在贷方有余额,表示欠了人家的钱,到时候你确认收入的时候充他了就行。借应付账款20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老师您的思路我理解了,然后还要一点,B公司我们之前的应付账款和现在收到钱是两个项目,也可以都捏在应付账款吗
对的是的,他既是你的供应商,又是你的客户的,用同一个网来就行。
老师我们卖货给别人,应该收钱,怎么做应付账款贷方,欠别人钱,不懂
借库存商品贷应付帐款40 借应付帐款39 贷银行存款39 就是你欠了对方1
然后他从你这边又要购入商品20 他给了你19,借应收票据带应付账款是9,然后现在应付账款余额是20,是吧?应付账款在贷方表示你单位欠了人家的钱。
你看一下,哪一个看不懂。到时候,你们给他提供了材料之后,借应付账款,20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做平了吗?
谢谢老师耐心,借应收账款20是不是等于贷应付账款20
对的是的,但是同一个客户最好用一个往来,你别用2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