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做对外投资的吗

公司是被挂靠方,公司开工程款发票出去了,到时工程款回来后,扣下公司收的管理费,还有工程所需要的费用,剩下的款是要转给挂靠方的。之前公司做的分录是,借:应收帐款 贷:其他应付款—挂靠方 贷:主营业务收入 。因为公司要做台帐,没有回款之前,先不体验其他应付款-挂靠方,而是通过工程结算科目,借:应收帐款 贷 :工程结算。回款的时候,借:银行存款 贷 :应收帐款 借:工程结算 贷:其他应付款—挂靠方 贷:主营业务收入。如果不用工程结算,应该用哪个科目替代?在资产负债表哪个科目里面体现出来?
客户委托公司买证券。公司是第三方,开始我们这样做账-第一步客户转钱到账号上,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往来款;第二步 借:其他应收款—证券户;贷:银行存款;已经结账了。那后续如有亏损或者收益,要怎么做账呢?亏损和收益公司不承担,中间收取管理费,前面两部已经结账了。后面怎么调。然后全部原始凭证只有银行回单。
老师您好,有一家劳务派遣公司,它的代发工资放在其他应付款—工资那里,现在这个余额是个负数。以前他们都没做不计提一直累积下来这个数有些大了,请问老师这个该怎么处理呢?他计提分录是这样的,借:应付;贷:主营业务收入,其他应付款
甲公司其中的三个股东分别以1500万,300万,225万的价格把股权转让给乙公司。同时这三个股东又以同样的价格1500万,300万,225万的价格买了乙公司的股权。那么甲和乙公司怎么做账? 甲:借:实收资本-三家股东 贷:实收资本-乙公司 甲这样做账对吗,因为这三家股东当时投资甲公司时,部分做了实收资本,部分做了资本公积,现在转出股权,只做实收资本的账,资本公积还管吗?如果资本公积也转出怎么做账? 乙:借:长期股权投资-甲公司1500+300+225 贷:其他应付款-三家股东 借:其他应付款-三家股东 我同时做这两家的账?谁明白怎么做? 贷:实收资本1500+300+225 乙公司这样做账对吗?他是即不付三家股东钱,也不收三家股东钱,因为对冲了?但是有个问题,如果不收三家股东钱,那么工商里面的信息,实缴注册资本还是之前没增资的金额,这个怎么处理?
公司的包装物随着产品出库(是要求回收回来的),对方交了押金,现在有个包装物对方损坏了没有退回来,现在用的押金抵扣,账务怎么处理好?我的账务处理是 借方做其他应付款-押金 贷方做其它业务收入,结转的时候是做其他业务成本支付 和包装物,可以不做收入,账务怎么处理好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对于国有企业来说,账务处理如下: 借:投资收益 贷:其他应收款 同时,根据国有企业的内部管理规定和相关会计准则的要求,如果该坏账损失符合资产减值的条件,可能还需要计提坏账准备。 假设之前已经计提了坏账准备: 借:坏账准备 贷:其他应收款 如果之前未计提坏账准备,则直接核销: 借:资产减值损失 贷:其他应收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