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收装修管理费,是入你们收入的

老师好!物业公司有临时停车收费,这个收费装了一个收费系统,这个收费系统里收到的临时停车费都要通过提现,提现是直接到银行账户,例如从系统提现2000元到银行账户,分录 借:银行存款-捷顺系统 1900 贷:其他货币资金-捷顺收费1900,系统扣缴管理费100元,借:管理费用-其他100 贷:其他货币资金-捷顺收费100,1900元做收入会计分录怎么做?
我们是物业公司,预收12个月物业费,增送一个月物业费,做账:借银行存款12管理费用1 贷预收账款13,确认增值税收入的时候,是以13个月的收入初除12,分摊到每个月结转收入,这样就会造成收入虚增,实际并没有收到13个月的物业费,这个怎么处理呀?企业所得税收入和增值税收入的计税依据不同怎么处理?问的老师,老师让预收按12个月记账,管理费用按12/13来确认,那我每个月还得计算一个管理费用,去保证所得税增值税基础一致?我有点不理解
老师,请问下,我是物业公司一般纳税人,现在公司员工都是签劳务派遣合同,请问下发放员工工资社保的会计分录怎么写?社保,工资和劳务服务费是全部按月一次转款给劳务公司的,公司是收到劳务发票做账吗:借,管理费用 劳务费 100000 应交税费 贷,银行存款? 请问分录是不是这样一笔处理就可以啦?
老师您好,我公司A集团旗下的一个小规模纳税人物业公司,老板说要将集团公司旗下其他公司负责承建的一个劳务建筑产业园里面 修建水井的费用让我们物业公司来承担, 但是由于水井是基础建设里面的费用,物业公司承担的话从税务角度来说不合理, 所以施工方跟我们签订了一个消防系统维护保养的合同(合同金额6.4万元)。 开票内容是:建筑服务*施工费 6.4万元,开票备注栏是 消防系统维护费, 因为这个费用对于物业公司来说是大额费用(钱在收到发票的时候就给对方付了,(感觉记入长期待摊费用不合适)那我做账务处理的时候应该把它记入什么科目呢?会计分录怎么写?
老师,咨询您一下,我们新成立的公司叫a吧,5月份成立的,5月24号收到一笔8万的打款,是a的100%控股的b打款的,不计入实收资本,双方签了研发服务合同,说是b的研发服务 让a公司的四个研发人员给干活。 问题: 一,5.31号我月末计提工资,五险一金和个税时都计入管理费用开办费了,5月成立公司算筹办期吗?计入管理费用-开办费合适吗? 二,当时股东b给我们a公司打款时,不计入实收资本,后来就签了服务合同,我们作为主营业务收入了那80000, 会计分录,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增值税, a公司收款8万的会计分录,我这样做对吗? 或者收款八万还是计入研发支出呢?会计分录用哪个正确呢?? 收款的时候 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后期研发成功后才确认收入 借:预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会入收入 但是我们先过应收 我纠结的点是需要建个集体户放这部分吗还是跟谁签的合同入到谁的名下
同学,你好 跟谁签的合同入到谁的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