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我们有一笔3000元的费用,当时是转给经办人的,但是现在经办人去世了,他的钱没有给商家,现在商家来要钱,我们应该给钱吗

2024-07-29 07:45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4-07-29 07:45

你好,你们是应该给商家的

头像
快账用户1547 追问 2024-07-29 07:46

如果给了这钱,我应该入什么账呢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7-29 07:47

借成本费用 贷银行存款

头像
快账用户1547 追问 2024-07-29 07:47

那这不是相当于入了两次费用吗,因为之前经办人拿发票来,我已经入账了,是费用和银行存款。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7-29 07:48

那这个你们之间有合同吗?

头像
快账用户1547 追问 2024-07-29 07:50

没有,这个就是平常的一笔费用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7-29 07:51

哦,但是开票开的你们公司,就需要和你们要钱,你们再去和这个员工要钱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们是应该给商家的
2024-07-29
同学你好 做固定资产清理就可以了 没有发票可以暂估
2022-07-08
你好,这种没有发票的话,就算清缴的时候纳税调整就行
2025-04-18
你好。收到钱的时候借银行存款贷应付账款。
2023-04-06
不能了,对公账户转款需要成本发票的
2026-05-14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