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做销售费比较好一些

我们是中药材采购加工的公司,1.从农户手里采购野生的,我们加工晒干,然后销售,这期间怎么做会计分录?2.期间晒干入库后,损耗怎么做账务处理,3.还有就是我们可能同时几个品种一起加工,怎么分摊加工费用,工人工资加工费用,主要是电烤烘干。电费一个月结一次,我怎么给分摊到这个成本里面?
某高档保健品生产企业生产用主要原材料有野山参、虫草等名贵中药材。该年企业经营效益较好,为奖励员工,公司决定以库存的野山参作为福利发放给职工。另外,春节期间公司销售部门以虫草作为礼品馈赠给重要客户,财务部经理根据公司领导指示,通知财务小王将以上耗用的材料全部计入当月生产成本,并安排由生产部门开具领料单完成材料出库手续。此做法存在偷税漏税的行为,那正确的做账是应当怎么计入呢
老师,去年客户跟我们公司拿农药,我们做了应收账款。然后我们又给该客户做了服务,服务款已经付过来(含跟我们公司购买的农药款),但跟进打药这块工作的人没有及时跟财务沟通,财务以为这个款只有服务款,所以当时账务处理是全部做到服务款了,那现在这个应收农药款我们该怎么处理?
老师,公司是农用无人机代理商,销售无人机及配件的同时还有维修业务,及无人机使用培训业务,打药业务,现在税务填报要求填写成本核算方法,请问这个该怎么选?
老师,公司主营业务是销售无人机及无人机打药业务,由于打药业务较多,今年3月请一外部人员打药,产生的费用我们会付款给他。3月他的打药费用有2万元,由于他想跟我们分公司购买无人机,假如无人机是5万元的话,他这个打药费用可以抵无人机款吗?可以抵的话他还需要开发票给我们公司否?然后总分公司的账务处理该怎么弄?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做的内账,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原材料之前是按照40一斤入库的,现在因为原材料涨价了,老板想随着市场行情,在领料生产的时候原材料往上加5块钱一斤,这样如果我直接在出库时原材料加5块钱的话,会导致数据和金额变动了,改怎么做分录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呢?
你好,问一下,有一个业务员,他就签一个客户,就是400块钱的,然后累积起来一个月大概有两万块钱。我这个备注什么,他又不肯开票
那做到销售费用的二级科目是什么?需要视同销售做税吗?
不需要的,选广告费比较好
广告宣传费吗?但拿去给客户打药做到这个费用合适吗
类似给我们做宣传这个
那如果是老板有果地,领取出去用呢
那计入管理费用福利费
不用做应收老板账款是吗?
因为我们的销售员开出来的销售单客户名是老板
你们会收到这个钱的话就丛应收
没确定,有可能不付,就是知道老板不会付这个钱的情况下是可以做到福利费的对吧?但有时候他一个月就能用几万元,然后这个福利费是成本价还是售价?
知道老板不会付这个钱的情况下是可以做到福利费的,福利费是售价当然
好的,那现在农药库存要全部转给另一家公司,正在盘点,盘点完就转了,那转交这个该怎么操作呢?
你说的结转是成本结转吗?
不是,现在要把剩余库存全部转给另一家公司
投资还是合并呀具体的?
没有合并,农药是我们分公司的,这家新农药公司我们总公司有投资,占了一部分股份(账由新公司做)。现在分公司农药全部转给这家新的公司,该怎么操作
借长期股权投资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税
但和分公司无关吧?投资款总公司已全部付给这家新公司了
那是白送的吗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