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投资也得有发票才能入账

我们是汽贸,我们要有一台(原先来我公司购买新车的客户抵来的)2售车,现在有一个物流公司想购买这2手车,可我汽贸没资格开2手发票,物流公司问这款项怎么走?这个怎么合理税务筹划?2.假设对方无论是个人还是公司户打这笔车款到我账户上(前提我们还是无法开票)怎么来处理?
老师你好,然后我们公司打算购进一台设备2000块钱,然后这个没有进项发票,但是也得入账嘛,然后对方给我们开收据,您看我可以直接嗯把对公账户的钱转给法人,然后明细标注上报销。购进设备款吗?这样可以吗?嗯,要不然你看还得法人掏了钱之后,我再从对公账户上转2000给他,其实最终还是从对公账户上转给他,这样的话一步到位可以吗?
我们是一家团膳公司,接手了一家单位的食堂。 现在上一家餐饮公司准备将设备卖给我们,一个月后,甲方单位准备买这批设备。设备有10W的金额 请问, 1、我们开给甲方公司的票应该如何开票,开什么项目,税率多少? 2、我们接受这批设备,是录固定资产还是存货? 3、有什么方式可以规避掉这批税费损失?因为某些原因,我们不能做垫付,所以只能拆分为两个买卖步骤,这个销售出去会产生增值税,可以规避掉吗?
公司购买了一台设备是二手设备,对方单位这个设备没有进项发票,所以不能给开具设备发票,只能给开具劳务/设备升级改造发票,这样可以吗?
请问,公司购买一台二手设备,对方单位不能给开具发票(设备不在他们账上),法人想个人购买过来(没有发票),改成以二手设备投资(原先章程是以货币投资),这样可行吗?
老师你好,请教一下,销售开10万发票,需要开多少进项发票呀?急急
内账怎么做?只要除了外账涉及的内容都做吗?还是无论内外账,只要体现实际发生业务的,就做为内账?谢谢你了
老师你好,咨询下,就是员工在A公司做事,然后A公司付了工资到公账上,我们付员工工资是大于A公司付的款,这个我们需要开票给A公司么,分录如何做呢?还有老师银行承兑,商业承兑汇票如何操作呢?
老师,采购的材料签订了合同的,有固定单价。后面因为紧急要货产生了额外的200元运费,对方开具发票怎么开具合理呢?没办法开运费发票,加到材料里面开的话单价就和合同签订的单价不一致了。我准备让他一并开到材料里面,在发票备注栏备注含加急运费200元,您看这样处理可以吗?不会有税务风险吧!谢谢
老师,现金结的账可以开发票吗?金额有限制吗?公司和个体工商户对这方面要求一样吗?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老师,演出公司购买的化妆品,口红,纸巾,晾衣架都去什么科目,谢谢
印花税依据什么计税依据缴纳?
老师请问下,公司把注册地变更为其他地方,生产地在原来的注册地,这样可以吗有没有什么影响?
老师好,怎么查公司社保单位编码呢?谢谢
公司2月份成立,章程写的是以货币出资,但出资款没有实际到位,再给成一部分以设备投资也可以吗?
没问题,可以这么操作的。
投资也需要发票,法人能去税务局代开发发票吗?能代开发票的,需要交哪些税?
这个可以去开发票,但是具体的税费得看当地有没有优惠税率来决定了
法人还打算以个人明细将设备租赁给公司,这种方法可以吗?需要交多少税?
租赁需要交1%增值税和20%的个人所得税
这个可以去开发票,但是具体的税费得看当地有没有优惠税率来决定了,请问这个去开发票,是法人去税务局开发票吗?
对,就是谁租给你们就以谁的名义去开票
是法人以二手设备投资,没有发票,是法人去税务局开发票吗?
对,是法人去代开发票的
我问这边税务局,说没有遇到这种业务,需要卖给法人设备的人员去代开发票,金额10万元以上需要提供合同,人员名下没有营业执照才可以代开发票。
那就得按照你们当地的税务局要求来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