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清包工基本都是部份一点点辅材 甲供材不需要区分辅助材料跟主材 都计入工程施工-合同成本-材料费科目

2022年1月1日,小型公司以经营租赁方式新租入一处厂房,租期五年,当日,对该厂房进行装修,发生以下有关支出零用生产材料六万元购进该批原材料时,支付的增值税进项税额为7800元,辅助生产车间为该装装修工程提供劳务支出36000元,有关人员,工资等职工薪酬24000元,2022年十月31日,该厂房装修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交付使用,小心公司平时未做会计,处理于十月31日,装修完成后的会计处理如下,借制造费用12万,贷原材料六万,生产成本辅助生产成本36000元,应付职工薪酬24000元,这个分录对不对?然后如果不对的话,完整的分录过程是怎么样的?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做轮椅和陪护床共享租用公司,轮椅和陪护床都买的是成品,就买些配件组装到一起,什么开关,亚克力板这些,或者空气开关安装一下,我当原材料入库了,原材料出库的时候,成本记那个科目,是借生产成本,还是制造费用,结转记借主营业务成本—配件、配件辅助材料吗?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们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1月份有个水电智能安装的项目开了票,以前我们结转成本都是按开票,看合同造价和完工进度百分比确定成本,但是现在这个项目有分包出去的,而且合同有的还没敲定,这个现在结转成本怎么做呢,可以先按已经支出的实际材料人工先结转成本吗?我们目前开票只开了三百万,结转成本劳务分包这块的也要记入进去吗?还是说可以暂时不计入,具体的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指导下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们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1月份有个水电智能安装的项目开了票,以前我们结转成本都是按开票,看合同造价和完工进度百分比确定成本,但是现在这个项目有分包出去的,而且合同有的还没敲定,这个现在结转成本怎么做呢,可以先按已经支出的实际材料人工先结转成本吗?我们目前开票只开了三百万,结转成本劳务分包这块的也要记入进去吗?还是说可以暂时不计入,具体的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指导
老师有个公司做内账,他是两个抬头,两个银行流水,但是他是一家,没办法区分来计算,我可不可以只记24年的费用,银行流水也只选择对应24年的收入支出录入,可不可以呢?24年的银行里有支付 23年发票的费用,材料采购的,还有人员工资的成本社保等。这些我都不入可以吗?会不会有影响,他要的就是24年实际的盈亏和支出?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