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您好,不好意思,刚才有事走开了,不在电脑上。先调减再调增,最终还是我们直线法的折旧额,每一年折旧也扣了的,

老师我问下就是20年年报的时候有不超500万的固定资产一次折旧,第一年是调减,第二年开始调增,但是我21年的时候也有不超500万元的固定资产一次折旧,那这个调增调减是该怎么填写呢?
固定资产税前一次性扣除的实际操作是什么样的? 比如购入一个固定资产,使用年限5年,我在第一年的时候税前一次性扣除5年的折旧,我第二年的报表调增第二年折旧的部分,第三年的报表调增第三年折旧的部分,还是调增第二年和第三年折旧的部分?
老师,第一次做汇算清缴,还不太懂这个报表的勾稽关系,这个纳税调整明细表A105080,第一列这个数据是哪里来的?第二列是去年固定资产的折旧额,第三列是去年的房租摊销额(没有发票调增了),固定资产折旧跟房租的摊销,有什么直接关联吗
我想问下,就是我税法上一次性扣除了固定资产金额,第二年要调增当年的折旧额,是不是税务金额的折旧额就不用填了
老师,请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马上超了300万,买了一个固定资产,固定资产在税前一次性扣除了,第二年开始调增,调增的折旧额算所得税费用 是25%?还是5%?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您好,我们用个简单的数字90会计上每年折旧30,第一年调减90-30=60,第2年调增30,第3年调增30,您看,最终还是会计上折旧扣减利润,先调减60,再调增30%2b30
一次性抵扣的那年,就是第一年 不是直接把余额8199.32,全部抵扣了吗,加上本人已经计入管理费用折旧费的本年折旧,相当于原值11999,全额抵扣了 然后第二年调增本年折旧的3799.68 折旧年限3年,就是一共有2个调增年限 3799.68*2=7599.36 最后调增了7599.36,等于计入的折旧是7599.36 实际账上的总折旧额是11399.05 这个不是对不上了吗
您好,不是,第一年只调减 8199.32,第2和3年会调增3799.68%2B3799.68=7599.36,差异的原因我知道了,会计上您设了残值,那我们每一年也不只能一次性折旧11999*95%,这样才能对上,税法和会计残值要口径一样,我们现在残值都是0,所以刚才我也没有注意到5%的差异
那我第一年是不是应该这样写
您好,是 的,第一年调减 7599.37,第2和3年会调增3799.68%2B3799.68=7599.36,这里差1分钱,我们第2年手工调下这1分
好的,谢谢您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顺意~ 希望能帮助到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