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入库单价 结转这个成本的

老师我有一笔冲红的帐,3月份开的发票,4月初说要重新开,我们就重新开了一张,可是呢发票没退还我们的,我们这边库存如果不先退回入库的话,开出的商品数量又不够的,所以当时库存是先退货入库的,发票的话是上个月6月退回来才冲红的,我现在做账的话,库存等于是上个月不冲红了,因为之前已经冲红过,这样的话我成本就要16万多,发票销售冲红下就14万多,这样就不正常了,我现在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有一笔冲红的帐,3月份开的发票,4月初说要重新开,我们就重新开了一张,可是呢发票没退还我们的,我们这边库存如果不先退回入库的话,开出的商品数量又不够的,所以当时库存是先退货入库,发票的话是上个月6月退回来才冲红的,我现在做账的话,库存等于是上个月不冲红了,因为之前已经冲红过,这样的话我成本就要16万多,发票销售冲红下就14万多,这样就不正常了,我现在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您好,我在计算主营业务成本的时候,怎么细分每个产品的单位成本啊?我自己做了之后发现不对,我把总成本除以总数量,得出的每个产品单位成本都一样啊?可是我们销售合同每个产品单价都不一样,有些相差还挺大,那这样我是不是做错了?
老师,我们去年有一张销项发票上面的单价和数量和品名开错了,总金额没问题,然后现在想让对方红冲,然后重新开具发票,单价,数量,还要增加一个产品,总金额还是跟红冲的发票总金额一样的,这样可以么?会给对方造成什么影响么?目前让对方开红字信息表过来我们红冲,对方不愿意了
你好,老师。上个月数量120单价410,是错误的。跨月红冲数量-120单价-410,又重新开蓝字发票数量410单价120。这样的话上个月的产品单价高。这个月的主营业务收入光有数量290金额一正一负正好.这样的话生产成本表怎么做,还有这个分录怎么写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290件不用做到生产成本表中,完工入库的分录借 库存商品 290件 单价就是正确的那个单价来入库是这样吗
你好对的 是这么做的。
那完工入库借库存商品 贷什么呢?
借库存商品 贷生产成本,自己生产的。
这个月没有销售这个产品,那生产成本表做上这个产品。
你以前的库存不是吗?没有入库吗?
老师,我能直接借库存商品 贷主营业务陈成本吗
这个冲成本 你这个是啥意思
上个月的成本肯定高,这个单品。这个月这个产品没有销售(一正一负金额抵没有了)光有数量。如若在生产成本不知道怎么分录按什么分配销售额还是按数量分配
成本核算用什么方法?
每个单品的销售金额(不含税)/总的销售额(不含税)
你这个成本核算方法是什么的?
按销售额
成本花了100块钱,然后按照你这个算法算出来是120,那怎么解决。
弄不明白。
那现在需要怎么算呢
你现在库存商品明细账 单价多少 就看这个
就是大概5月份的单价还是147,可到6月份的单价就445.增加了很多
单价怎么算出来的? 自己生产的是直接材料加直接人工加分摊的制造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