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还需要在账务处理里面体现一个人社保是多少吗?如果是的话,那你之前的就得增加名字,然后再增加一个三级科目。

请问老师,房开企业: 距三年之前,此期间通过pos机对公账户收房款,因前期账目不清楚,pos机因时间太远了,也无法查具体是哪户交的款 2020年*月建税账时,银行以当月余额,前期发生金额直接通过其他应付款,导致其他应付款科目余额偏大 2021年开营销推广费票几百万元,而预收账款余额数偏少 为了解决其他应收账余额过大,预收账款余额偏少,如将房款打包在预收账款下一个二级科目,银行按揭必须有POS刷卡查询记录,后期收款又必须过账到公户,分录不知如何做啊,麻烦指导,谢谢!
老师,我想请问下,就是我们公司这个月开始生产的,但是产成品还没有完工,再生产期间,发生的材料,员工工资,社保,还有车间发生的一切我全部归集好了。现在全部归集在“生产成本二级科目,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制造费用”下面。这个月我们还开了发票82的发票。那我这个销售成本怎么算呢?生产成本需要结转吗?
老师是这样的,小规模纳税人因前期建账设置了进项税额,销项税额,有收入的月份销项税直接计入应交税费~销项税额,现在想重新调整一下,直接计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科目,应交增值下有个减免税额的二级明细,现在还原不了怎么处理好些呢?
老师,公司交社保的就2个人,前期设置科目时没有设三级科目,直接: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某某,现在又新增了人员,直接按前期二级科目下➕名字,还是分成三级科目?
问题有点多,麻烦老师啦! 想请教高压线设计行业的问题: 老板通过挂靠和个人代开这两种形式接活(设计),为了方便开票成立了C公司(小规模;经营范围设计、劳务都有;没有资质)。 内账方面问题: 1、公司刚开始建内账。我这几天自己根据业务自己设想了一下,想少用一级科目,所有的费用都在管理费用科目归集、成本用主营业务成本归集,现在想到的科目设置方法如下,想少用一级科目,尽量在二级三级科目细化,麻烦老师给指点一下,哪里不合适! 银行存款—公户 —张三—农行+尾号 管理费用—工资 —办公费 —税金(费用类的税款) —财务费用 销售费用—招待费(开拓客户) 主营业务成本—a项目—差旅费 —招待费 主营业务收入—a甲方 —b甲方 2、设计行业工资是主要成本,也先归集在管理费用吗,还是按月直接分割计入成本?
国有船厂盘库,审计第三方+国有船厂的财务部+国有船厂的仓库,现在第三方审计要写报告,仓库要写报告,问 船厂财务我(也是跟随监盘的,好几个仓库来回串,看第三方审计和库管盘点仓库)我这边还用写报告吗?
老师,我们这个月跟客户账没有对好,发票可以先不开吗?放在下月开可以吗?会有风险吗?
劳动合同,原先的公司改名了,续合同的话 需要备注什么?
请教老师,我工厂购买了一台固定资产10000元,过了几个月卖了11000元,账上可能出现分录做在营业外支出科目吗
先收汇,后报关出口,这个正常吗?
老师您好,这个经营范围可以开场地费用嘛
公司员工在本公司缴纳社保,工资可以从别的公司发放吗
老师,请问超市公司购进一套货架70516.85元,累计折旧了15278.64元,净值55238.21元,超市经营不下去了关门了,货架当废铁卖了3800元,要怎么入账?
谢谢老师!关于工资问题,请假一天扣除工资比上班还要多 我月薪2000,月工作26天,若请假7天 是不是应该2000÷26*19天/本月工作26—7计算出19天的工资
老师,一家酒店换了门窗,他开的发票是金属制品*门窗,我应该记到哪个科目里面
你这样的话,以后有几个职工你得增加多少个 麻烦了吧?
老师,就是按几个职工增加几个,确实麻烦,已经形成下来了。红色的是以前设置的,黄色是现在新设置的,跟着以前的这样设置还是按新的设置,那个更有利于后期?
你好,不建议再设置3级科目了,你只要设置到个人社保2级科目就可以了。
就按红色部分设置就可以昂
是的对的,是这个意思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老师,麻烦问下:10号发完工资,有一员工中途又申请领了一笔工资,这样做账合适吗?下月申报个税把这一笔合并到工资薪金申报个税,这样可以吗?
申领了一笔工资,是提前预支的吗?
不是,是前几个月没发够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银行存款。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银行存款。都是这个就行。 之前计提了是吧?
之前工资表上没做,也没计提
那需要补寄提上需要补一个工资表
辅助资料是写了一个公司内部付款申请单,备注为工资,老板审批付款,账务是按我上述做的,这样处理可以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
好的,谢谢老师!因为本月工资表和单独这笔工资付款单都签字审批了,在单独弄个工资表补签不方便了,就这样处理吧。
对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