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采购一小部分材料,借:原材料,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进行加工,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 把成品再提供给客户,确认加工收入,借:应收账款等科目,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结转加工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生产成本

你好,我们是SMT加工行业,部分是客户提供物料过来加工,部分自购材料再加工,有SMT车间机器生产和DIP车间人工作业流水线,请问我应该用什么方法核算成本
老师你好,请教下,1、我们公司是加工企业,有些是客户提供物料过来加工,有些是自购材料加工包工包料,客供的都有编码入了系统,自购的没有编码然后没有入系统,现在我是把自购的材料库存全部盘点一遍编上内部编码然后入到系统,这样好管理库存; 2、现在又发现这样一个问题,一个工单有300件,本月只出货100件,但是仓库把这些300套的料全部发下去了,那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完善好做成本的数据啊
老师,请问,我们帮客户做安装光伏工程,材料是他们自己提供,但是由于施工过程,我方损坏了部分材料,要赔款给他们,然后我们就公账支付了款11万,他们也开了对应的专票给我们,这个专票可以抵扣吗?这个业务应该怎么做分录
加工厂怎么进行成本结算有两种,一种是客户直接把半成品给我们,然后我们进行加工,这个怎么做成本结算,还有一种是我们买了材料,自己做好产品之后加工了发给客户,这个又怎么做?成本结算
服装行业的业务。客户自己提供布料,我们来加工。然后我们再把这个分给其他加工厂。对于我们来说。上下游的账该怎么做啊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客户提供的这部分材料,我是不是不需要做账务处理
你好,是的,是不需要的
加工的人工费也是应该计入这个项目成本的吧,想问下这个人工费怎么核算比较好,人工可能一天同时在做两个项目,怎么划分呢?
你好,加工的人工费,是计入生产成本。是没有 项目成本 这个科目的
额,我是指客户A订单,这个订单需要采购一部分材料,另外一部分成本就是公司的人工,水电费这些了,材料成本看采购订单就知道了,那人工、水电费这个怎么核算呢
你好,这里的人工、水电费,都是针对A订单发生的吗?
不一定啊,一天内,人可能同时做了A、B两个订单,那发生的人工、水电费就是要在A和B两个订单里进行分配了,我是想问下老师有什么方法比较好分配,比较实用?
你好,这个就是单位自行确定分配方法,没有统一规定的。 比如人工,可以按各自耗用的工时比例进行分配
因为没有分配过,所以想知道企业会计都是怎么分配的,这个耗用的工时是自己计算的来的,还是说员工自己统计啊
你好,是员工自己统计的。 人工费,通常是按工时比例计算的 水电,是根据各自耗用数量计算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