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不需要视同销售,直接领用

咨询个问题,我们公司有自己的生产工厂,也有自己的商贸公司,商贸公司负责销售生产公司的产品,都是独立核算的,比如我们商贸公司卖A产品,突然领导从生产工厂领了AB两种产品说送人了,让我们商贸公司承担,这两种送人产品我是直接走费用呢,还是我先入库再视同销售?具体分录怎么处理(A产品是我正常卖的,且我也有库存,只是当时领导去工厂又拿了一个)
我们是一家制造企业,分内外账,外账是根据开票生产商品推算成本领料,A,B,C原材料生产D商品。因为C产品开票不及时,所以每个月生产D都领用AB原材料,上个月A产品领用完实际上还有库存了,这个月销售原材料A需要开票A。我直接领用B,C生产AD商品。这样可以吗?
新悦企业产销A、B、C三类产品。2021年该企业销售部门根据市场需要进行预测,计划部门初步平衡了生产能力,编制2021年产品生产计划,财会部门打算据此进行产品生产决策。该企业多年生产的老产品A产品,由于造价高、定价低,长期亏损。尽管是亏损产品,但市场上存在一定的需求量,为满足市场需要,仍继续生产。财会部门根据产品生产计划预测了成本和利润如下表所示。2021年成本、利润预测表单位:万元项目A产品B产品C产品合计销售收入981.9946.05207.452135.4销售成本1022.85846.75160.22029.8销售利润-40.9599.347.25105.6总经理阅读该表后,对财会部门提出了如下问题:1.2021年企业目标利润能否达到150万元?2.A产品亏损40.95万元,影响企业利润,可否考虑停产?带着这些问题,财会部门与生产、销售等部门一起,共同研究,寻找对策。数日后,他们提出以下三个方案,希望通过分析比较,确定最优方案。方案一:停止生产A产品,按原计划生产B产品和C产品。方案二:停止生产A产品后,根据生产能力的平衡条件,B产品最多增产40%,C产品最多增产10%。方案三:进一步平衡生产能力,调整产品生产计划。B产品是最近几年开发的新产品,由于技术性能好,质量高,颇受用户欢迎,在市场上供不应求。根据市场预测,调整产品生产结构,压缩A产品生产计划30%,B产品在原方案基础上增产36%。财会人员运用回归分析法,在计算出单位产品变动成本的基础上,计算出变动成本占销售收入的比率如下表a产品70%,b产品60% ,c产品50%,请帮助该企业财会人员作出决策
老师 假设只有c为自产完工产品,其余a为外购原材料,b1,b2为自产的半成品,b3外购半成品; a(原材料)b(半成品)c(产成品) 组装好后调拨到直销仓库 (下面需要用到bom单比如母件B1,子件A1和A2) 生产加工: A1+A2=B1,B1+A3=B2, B2+B3=C1(完工入库) C1+C2(外购产成品)=组装D1(完工) 母件为B1,B2,C1 老师,我问下这种由多个步骤才能生产完工入库的产品 ,像我上面列举有母件子件,经过多道程序才能完工入库的产品,每道程序直接是都默认为完工入库只是产品入库(没有到最后一步形成产成品只是半成品)自己设置产品入库生成凭证模板为借:原材料 贷:生产成本-直接材料 直到最后一步真正完工才是产品入库生成模板借:库存商品 贷:生产成本-直接材料 再然后才是费用分摊(制造费用分摊到生产成本-制造费用里面)前面生产的半成品都是不做费用分摊不生成费用分摊单凭证可以吗? -----------------------------------
老师,我们单位是制造业,自己生产的产品A,转为库存商品后,我们在生产产品B的过程中,用了一台产品A,那么该怎么做账呢?需要视同销售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比如员工个人去加油,以个人办的充值加油卡,比如充了300元油,由于用的是加油卡,有优惠。所以当加了300元,但实际只付了200元,那100是优惠的100元。由于员工要报销,所以就让对方开了300元多的发票,员工写报销单时,是写的300元,发票对方开的也是300元,那财务入账咋入账,分录咋做
老师,到一家新公司发现了很多问题,1.公司看起来业务多,车间天天忙,我发现只做3款产品,一款很简单,但是也容易出质量问题,但是售价竟然才260,可是原材料成本就要240了,而且运费还得不少,因为是铝板,又重面积也不小,这还没算人工,制造费用,另一款也是售价和原材料运费人工加一起差不多,还有一款毛利大概30—40%,可是这三款数量没有说亏钱的就做的少,都是按客户需求。 2.公司之前财务很不专业,成本核算以及其他科目也是做的乱七八糟,很多错的。现在账上应付2000万,应收1000万,银行存款基本都比较少,还贷款300万,23.9月投资人有投1100万,可是这才2年多就已经成这样了,23.8月的时候账上还亏损很少的,我看固定资产1000万,研发费用也不少,老板的工资一年还至少60万,就这样的公司你觉得是不是很快就得倒闭了?还能待吗?
请教 ,内部经营账,每个月工资,还用过应付职工薪酬科目 吗,可以直接进费用,减少银行存款吗
老师好,职工孩子的学费,辅导班费开的发票,可以用作职工福利列支费用吗
比如去银行提了现金,在认缴到银行,这个算实收资本吗
上市 公司三个账户5000万 没有原始股 我投入这个账户资金 一年后分红,这个事情靠谱吗?对我这个投资人来说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残保金如何开具完税证明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老师,5月份销售的产品开发票,同时结转成本,但是这个月发现少结转成本了该怎么记账呢?老师
现在部结转就行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