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科目余额表是不是平的

老师,请问在21年完工结转工程施工科目的时候,不小心多结转了0.2元,导致工程施工科目借方余额-0.2元。今年我发现了这个情况,需要调整这个科目,那这样做分录可以吗?借:工程施工0.2元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0.2元呢
#提问#就是之前在建工程转固,应付账款——暂估金额和现在收到的发票有一分钱差异。那我要调增固定资产的原值,这一分钱我是怎么做科目呢,是直接借方固定资产 贷方 应付账款——暂估 ,还是把暂估金额和发票金额未税金额的差异一分钱,调增了在建工程,在做一笔 借方 固定资产 贷方 在建工程呢?
如果发生调整上年度固定资产、固定资产折旧、长期待摊费用、库存物品、应付账款这些科目的调账,资产负债表中年初余额需要调整哪些科目,是这几个科目都要调整期初余额吗?如果2021年度也有调账的情况,那还需要再调整2021年的资产负债表的年初数吗?是不是不需要了。是不是资产负债表只用调2022年的年初数就可以了,然后相应的2022年资产年报、财务报告也按照调整后的资产负债表来编报,不在追溯调2021年的了,是吗?
老师,我2020年收到在建工程发票时抵扣进项入账:借:在建工程-装饰费 1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进项税额 9 贷:其他应付款 109 ,今年2023年对方说这笔要冲红,我开出红字信息表,现在要怎么做账 借其他应付款109 袋在建工程1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9 没有做到固定资产的吧。 没有做到在建工程 你已经做到了在建工程,你是不是没有做到固定资产? 没有做到固定资产,是做:在建工程 为什么不是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在建工程都涉及到以前年度损益。又不是损益类的科目。 意思是在建工程不涉及以前年度损益,是吗
老师您好,因为之前的会计在21年有做科目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然后我们现在的资产负债里面在存货有这一笔余额 请问要怎么调整啊?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是的,余额表是平的
你好!你直接用科目余额表与资产负债表一个个对应去填入就行了
我刚刚看了一眼报表的取数公式,因为以前年度盈余调整属于净资产类科目,但是我们的净资产类科目只能年末12月份做净资产类结转,所以资产负债表上根本没设置这个科目进来
你好!一般这个是做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