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工程施工0.2元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0.2元 可以

老师,请问在21年完工结转工程施工科目的时候,不小心多结转了0.2元,导致工程施工科目借方余额-0.2元。今年我发现了这个情况,需要调整这个科目,那这样做分录可以吗?借:工程施工0.2元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0.2元呢
老师,你好!我在2021年的5,6月做账时,把10560元的工资错计提成15980元,并在做账时按15980元做发放工资的那张凭证,但是申报个税时是没有错的按10560元申报。现在我在2023年4月才发现这个错误,我在4月份做账时把这多计提的10840元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来更改,如 冲减2021年5 ,6月多计提的工资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10840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10840 结转以前年度损益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10840 贷:未分配利润 10840 请问一下是不是可以这样做
老师,我去年12月的计提工资,今年1月因为发工资时做了发放和结转分录,去年12月的这笔计提多余了,需要冲销掉,但是今年一月忘了冲销,,现在12月需要冲销,直接重新管理费用可以吗,还是要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
确认本月工程施工成本: 如果本月实际发生的工程施工成本为258000元,并且之前已经记录在“工程施工-合同成本-xx项目”科目中,则无需再做此步骤的分录。 工结算并开票时确认收入: 借:应收账款 305,807.29 贷:工程结算 305,807.29 同时,按照完工百分比法或其他确认收入的原则,结转相应的合同成本至主营业务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工程施工-合同成本-xx项目 258,000 (假设该金额是与已结算部分对应的合同成本)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xx项目 258,000 计算并确认合同毛利: 工程结算与相应合同成本之间的差额即为本期确认的合同毛利。 假设按已结算金额直接计算毛利(实际情况可能需要根据完工进度等比例分配成本),则: 合同毛利 = 工程结算 - 主营业务成本 = 305,807.29 - 258,000 若存在毛利: 借:主营业务收入—工程结算 47,807.29 贷:工程施工—合同毛利-xx项目 47,807.29) 老师那我这个合同毛利后面再怎么结转?
2023年1-12月份会计科目余额表工程施工借方余额是:421764,2023年6月份开工程款发票583940.93,会计分录是这样做的:借:应收账款-某某单位 583940.93,贷:主营业务收入578159.33,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小规模增值税5781.6. 6月付了这个工程一笔材料费:借:工程施工-材料费100000,贷:应付账款-某某单位 100000,6月结转了了这笔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100000,贷:工程施工-材料费 100000,2024年2月份共发生了这个项目的成本483882元,借:工程施工-材料费483882,贷:银行存款483882,2月未结转了这笔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主营业务成本483882 贷:工程施工-某某项目-483882,同时做了一笔调整期初的工程施工借方余额: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421764,贷:工程施工421764,问这样做的会计分录对吗?能把期初的421764借方余额能冲平吗?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但是老师我现在思路很混乱,我借:工程施工0.2元的话,不相当于将多计的0.2元补齐了吗,只是这个科目平;然后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贷方0.2元,相当于去年的利润应该增加0.2元,不影响实际利润对吗
是的,不影响今年利润。影响去年利润
老师,如果是结转的当年发现,那应该怎么做呢
直接调整就行。不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老师能帮我做一下分录吗,由工程施工结转至生产成本时多结转0.2元,造成工程施工借方余额-0.2元
借:工程施工 0.2 贷:生产成本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