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其他应付款 个人垫付的,如果不到3个月就走了,你们单位也不给他报销的。在做红冲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负数, dai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负数,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负数, 贷其他应付款负数。 然后,如果给他报销的话,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一员工去年7月末离职,但是8月养老扣了一直未退回,当时因为8月扣费是计提入账了的: 支付时: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计提社保分录: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直到2023.01月养老退回公司部分和个人部分回来,请问这个怎么账务处理啊,已经跨年了。
我们公司是生产制造业,有个员工是工伤现在要离职了,但是他之前从公司借了4w的借款还未偿还,但是他工伤期间住院拿药餐费车票产生的费用有7w且提供了合理的发票,他现在想要报销这些钱,但是财务经理和我说先不实际付给他钱,先入账,不付钱的话我应该怎么入账呢,怎么做分录合适 后期实际付给他报销款的话又应该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想问一下,我们的制度是入职未满一年的员工离职需要付工作服总额50%,工作满一年的就不用。现在我们有一个入职未满一年,然后离职了,12月份只做了一天,工资不够扣工作服的费用,还需要转几十块钱给我们,想问一下这个要怎么做账。 是先做发工资给她的分录再做收回工作服金额的分录吗? 借:单位管理费用-工资200 贷:应职工薪酬-工资200 借:应职工薪酬-工资200 借:银行存款30 贷:其他应收款-工作服??230
员工入职的体检费先垫付,发票开的是单位的抬头,账务处理是借:管理费用-体检费贷:其他应付款,后期满三个月可以报销,直接加到工资里面了,怎么账务处理呢?还有一些没满三个月就离职了的,怎么账务处理呢?
老师你好,公司员工入职的体检费是由自己先垫付,工服押金是直接收取的,半年以后公司会把这两项费用做在工资表里面返还给员工,但是员工的工资是劳务外包的,由劳务公司发放,体检费的发票和工服押金都由负责人转入公司账户,像这种情况体检费和工服押金科目应该怎样处理呢?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报销的直接加到工资里面啦,没有直接走银行存款
那你账上还多了工资吗?如果是的话,你账上做了工资,又做了一次福利费,不就重复了?
就是这样呀,不知道怎么处理了
给你写了账务处理哪里不会
你可以自己看一下的,你做工资的话,你的其他应付款一直挂在账上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