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的,没有方围,没有资质不行。

老师,我们是做设计的公司,平常开出去的是设计类的发票。想问下,有时候我们接到的甲方给的设计工作,开了发票给甲方。然后把业务分包给了乙方。乙方给我们开设计的发票,这样乙方给我们的发票,可以直接做我们的成本吗,是算材料 还是算主营业务成本下的明细哪个成本呢。设计公司的主营成本应该是人工,和分包款吧,没啥主营成本了吧
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设计公司,开票是开6%的服务业发票。我们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有一项是“工程总承包服务”,现项目设计中有一项服务是甲方要求我们连带施工一起做,那我们公司购入材料,例如油漆或草皮什么的票能做为我们的成本入帐吗?
您好,我司为设备制造业,合同签订时有提供计量报告这一项,但我们的营业范围内没有计量服务,客户要求开发票需要与合同一致,请问我们想开计量报告这个类目的话需要怎么做?(计量是找第三方机构做的)
老师,建筑分包企业,承接项目,包括设计和施工,设计没有资质,和施工一起签合同,设计转分包,那么我们开发票的时候,施工是建筑服务,设计部分,我们开什么
老师,我们公司承包了一个epic 项目,我们想分开给甲方签合同,服务类的和设计类的,还有建筑服务类的分开签订,我们公司经营范围没有设计这一类,也没有设计资质,能开设计的发票吗?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钢材贸易行业,2023年的进项发票被税务稽查,一般是哪些原因引起? 稽查的12张发票,其中有2张发票,总金额和清单一模一样
那这种epc 项目,我们怎么给甲方开票好呢
你好,给别人施工加设计的一块开施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