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不需要你去税务局开票的

老师法人卖二手车给公司发票可以到税局代开吗?
老师,我个人的车当二手车卖出去给对方,对方是公司,车管所开的发票我这边需要交税吗
老师,我是买卖二手车的公司,我把二手车买到公司名下也有进项发票。我再以公司名义把二手车卖掉。是不是还需要二手车交易中心开票?我都需要开什么票?交什么税?
老师,公司买入一台二手车5万元,卖方是个人,对方要给我方开发票是需要去税务局代开什么发票呢?对方需要交什么税呢?车买入价是20万左右车龄有十多年了。
老师,我们把一台车卖给二手车行,二手车行用个人账号打款给我司公户。现二手车行把车卖给了个人消费者。要求我司把发票开给消费者,这样合理吗?
那二手车交易市场直接给我们开是吧
对的,所以不需要你再去开票的。
我说开多少钱就能开多少钱吗,是不是不管开多少钱,二手车交易市场我只交一个过户费呀?
对,因为个人卖车不需要交税的
卖给公司。公司只可以抵一点五的进项吧
不能,因为个人不能开专票
那公司买的二手车不能抵进项吗?
对,一般无法取得专票,所以不能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