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供应商开给你的发票是不是13%税率的

我上个月开了张专用发票给客户,他们说开错了,让重开,我红冲后重新给他们开了,开了就让他们把原来错的发票拿回来,他说后面寄过来,我一直没收到,又打电话问,他说他们用碎纸机给我碎掉了,这样我该怎么办呀
你好 请问我们公司上个月有个客户给我们对公转了一笔款过来要开票 但是我们公司没票了 所以没给他开票 就让我们供应商帮我们开票给这个客户了 现在这个客户要我们把上个月她转过来的这笔款 给他转对私回去 这样合理吗?
老师,就是今年4月份收到一张专票100万,然后供应商说重新签合同,让我们把发票开红字信息表,他们把正确的发票开给我们。然后我10月份开了红字信息表,如果他们不在10月份把正确的发票开给我们,对税会有什么影响吗?因为会计说,这个月冲红,就要这个月开票给我们
老师,正常是应该我们物业开票,他们给我们付款,我们来发工资,但是他们说没钱,只能用备用金来给保安发工资,通过这样的形式来付款,让我们把票开了,这样的形式来给我们付款,不知道这样合理不
我们欠供应商20000元的货款,供应商说开不了发票要我们通过私人银行转帐给他。请问如果我们一定要取得发票的话,补他多少税点合适呢?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普票好还是专票好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是的老师
但是有的供应商为什么可以把10个点给开在票面上呢
给你开504432的专票,你们对私给他10个点的税,那你们对公给对方付多少货款呢?
打504432元的款
那这个逻辑就不对了哦,相当于你总共付了554875.2这么多钱,而供应商只给你开504432的专票
是的呀,人家让税点单独给他,所以这到底怎么说呢?
我们是亏损的,人家把税点收下了,账面上只给你显示这么多,我们的利润点就低了是吗
是的,等于你们付了23%的税费哦
那如果开在票面上554875.2元,实际上我们是缴纳了10个点的税吗?
是的,你的理解正确
老师,您上面说的我们付了23%的税费,这个我就不是很理解了
专票票面含有13%的税费,这是可以抵扣的
这个我能理解,但是这个我们是没有交税的,人家给我们开的票,只是私下给了10个点
专票给你开504432,票面含13%的增值税啊
那如果这样呢,我们只是把这个钱给打到对公上504432元,让他帮我把504432元给开出来,不给他税点,因为这个三轮一台不含税价是1751.5元.我让他帮我把 这个税票开出来,估计他肯定是不行的吧?
是的,发票开多少,对公就要走多少哦
对公我是给他转这些钱,那是不含税的价格,人家肯定不同意的这样给开成票的,税点得给人家的
对公走账,都是含税的,是要跟发票总金额对应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