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是开专票好,可以抵扣。至于补点,对你们来说,越少越好呀。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我们进货,供应商给我们开了13%专票,我们可以做成本吗?可以还是要给供应商退回去让给我们开普票?供应商是一般纳税人,他们开普票是不是也只能开13%的呢?
我公司是小规模商贸企业。老板进货找他朋友公司倒手从另一个供货商那进的货,再销售给客户。给客户都是按时开发票才能收货款。但是现在问朋友要进货的发票,朋友说他们公司进项不足开不出来,说之前是给我们老板倒手没说开票的事儿,让我们问上游供货商给朋友公司先开票,朋友再给我们开票。供货商是一般纳税人,问我们要13个点的税,我们现在缺100万的票,请问如何解决。另外,朋友公司说税务严查私转公,他们账上收多少钱就开多少钱的票,我们现在已经通过他把钱转给另一供货商了,怎样取得发票呢,谢谢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生产型企业,有客户买我们公司的货,价格是不含税的价格,不要发票,有些可能是当时买货时不要发票,后来又要发票,针对于之前不开票的客户后来又要发票,我们如果给他收开票的税点,还有就是我们在供应商那买货,有时也不要票,但后来因为进项发票不足,也需要进项票,但供应商会找我们单独收税点,我们给税点大概几个点合适。还有就是如果我们给客户开发票,收几个税点合适,这个怎么算
有个问题想请教你一下,就是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但是就是我们有那个运运输的那个发票,他说签一份合同就可以是免税的,免税的话,就相当于是多少钱就是多少钱,就是就是普票,普票的话就是费用发票,但是就说如果说是我们不签那个的话,让他开专票的话,他的专票的税率只有1%,那这样子是要专票划的来,还是要普票划的来一点,该怎么选择。 如果不签合同的话,他们普票专票都是1%的,怎样选择好点呢?我们还要出税钱
我们欠供应商20000元的货款,供应商说开不了发票要我们通过私人银行转帐给他。请问如果我们一定要取得发票的话,补他多少税点合适呢?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普票好还是专票好呢
Fob出口,需不需要有提单单据,才能退税
租赁房产属于未完工工程,税务局让补充原值,这个没办法核酸,作为租赁方怎么解决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现在物业公司给客户开发票,是选生产生活服务下的不动产租赁服务吗 开停车费发票
有官司未处理,可以股转,和变法人啥的吗
个体工商户的公章用备案吗?是刻章的地儿给备案还是我们自己去哪备案,还是不用备案
老师问一下自然人税务局可以补2025年整年的个税不,增加一个员工和工作表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老师,现在查社保基数,26年缴纳社保这个社保基数是按照什么值缴纳?
老师:我们是房产中介,平台公司,老板开了一个1万元美容美发的发票过来,可以做成本发票吗?这个摘要怎么写
那我们补税点在多少以下都是划算的?
如果专票,少于您可以抵的税,就是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