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确认发票类型,对公的走银行流水,非对公的走现金或支付宝/微信。收到款项后,根据发票信息在财务系统中补做应收款凭证。对公和非对公分别处理,确保账目清晰。

老师,我们这个月发票开了104万,可是公户收款才61万,好奇怪哦,怎么会差那么多呢?一般开票都让客户走公户嘛,但是有些客户不想打公户,就让对方打了私户了,然后我们做现金收款也可以嘛,但是这样现金收款得做40万?现金收款也就一个月存个几万而已啊,那这个怎么报啊?
我们公司给对方开了票,但是对方在这个月没有付款,那我这个月怎么做账
我做内帐,怎么看内帐做对不对呢?我们单子有的是当月收款,有的是次月收款,应该看哪个才能知道我做的对不对呢
我是想咨询一下嘛,就是有家公司嘛,然后他是三月份才注册的注册,然后到五月份的话都是没有开票,六月才开始有开票,然后呢,他现在有一些纠纷,他就想把公司给注销掉,注销掉的话,但是他有有盈利啊,他应该有盈利很多,但是呃,十一十一月份的账还没给他做完,做完了,然后才会知道他有盈利多少,但是他要转很多账,很多款啊,然后怎么办?到时候他这个有其其他应付款呢。
老师请问下,我公司知道对方要公司要开票的金额但是我们已经上个月做了账,这个月又收到了对方给开给我们的发票,我收到发票这个月应该怎样做账?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这个月开了票50000元,也收款了。老板的意思把这50000元放到下个做收入,如果放到这个月的话,就是收款的钱比做的收入多了,不合理呀,搞得我头都乱了,做预售款吗,要是这个月做了,预售款,下个月怎么做呢
按照会计准则,销售确认应在商品或服务交付时进行。既然这个月已开票并收款,就应该确认为本月收入。若老板希望调整至下月,需明确调整原因,可能涉及预收款或分期收款等情况。建议详细记录调整依据,确保财务报表准确反映业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