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内账是按照权责发生制来做账的吗; 还是收付实现制的

我们平时收货款的钱,有时候扫码付在了老板的微信上,微信上的钱并不提现在对公里,我是做内帐的,请问借方应该记什么科目呢
老师我们14年有一笔返点打到对方单位,一直没开票,我们做其他应收款货银存,今年查帐发现对方一直没开票,对方同意开票,51618,但是要我们把6%的税点汇给他们,我们可以汇,但是我们应该怎么做帐呢,这个税点对方也不会开发票
我做内帐,公司6月份业务45单,有10单是在7月份收付款,我需要根据业务单子表来和发票核对,把45单的应收应付都做在6月期间对吧?再去除管理费,才是内帐的真实利润是吗?
我做内帐,怎么看内帐做对不对呢?我们单子有的是当月收款,有的是次月收款,应该看哪个才能知道我做的对不对呢
老师,我们7月账上做了税控服务费280元,但是8月申报税的时候没有申报,分录怎样做才对呢?你看一下我们的分录对不对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公司没有规定,默认是权责发生制,我7月份收款,收的是6月的单子,记账凭证日期应该是6月对吧?不太明白怎么去分清楚
你好 ; 那你们应该是 6月做收入; 7月做收款分录的; 你一定要 清楚你6月是不是收入哈
好,如果是属于6月的单子,但是是7月开票的,那我还是录入到6月的记账凭证做应收对吗老师
你好1. 那你6月做无票收入 报应收账款的 ;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无票收入 ; 销项税 ; 7月开票做 ; 借主营业务收入- 无票收入 贷主营业务收入-开票收入
然后7月收到款就是: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开票收入,这样对吗
你好; 你要冲无票收入的哇; 你6月不是做了无票收入吗
7月开票不是冲了无票收入嘛,我不太明白老师
你好 ; 你6月做无票收入 报应收账款的 ;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无票收入 ; 销项税 ; 7月开票做 ; 借主营业务收入- 无票收入 贷主营业务收入-开票收入
就是7月开完票收到款了,怎么做分录呢?
你好; ; ; 6月丛: 借应收账款;贷 主营业务收入- 无票收入 ; 销项税 ;;7月收到款 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 同时 7月做 借主营业务收入- 无票收入 贷主营业务收入-开票收入
好的,这次明白了,谢谢老师
明白了嘛 ; 明白了就行 ;希望能帮到你; 满意请给予评价
哈哈哈好,5星好评
谢谢了 ; 帮到你就好;
对了老师,像这种情况境外汇款呢,客户不需要发票,我还是想把这笔账做到6月份,但他是7月份付的,境外付款不需要发票,我怎么做分录呀
你好; 这个是你们收入吧 ; 你们做无票收入报税
分录就是6月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无票收入,7月收款,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这样可以不老师
你好1. 是的。 可以这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