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没有重复,是对的

公司人比较少,发工资有时候紧张老板自己的不发挂着,发员工的,发员工的工资时候,附件工资表要标下欠老板的吗,然后比如欠了2月老板工资单独发的时候,冲掉其他应付发放的这个附件是做什么凭证,单独做一个一个人的实发工资表还是只需要回单?
我们公司跟老板之间就是公司上钱不够了,老板垫,老板有时候从公司上借钱,这样来回转,每个月都是这样的,也没法签借款协议,然后今年下来老板欠公司,79万,这个是挂在应付账款借方的,这个钱老板年末要还掉吗?有没有视同股东分红,交个税的风险?
老师,公司是自建厂房,那时没有专职会计,很多款都是老板私账付的,(收款的不一定是老板,可能只是员工)但是对方也开了发票,现在就是往来款有些清不了,可以把这些应付款挂到法人头前后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公司账套上,其他应付款出现双边挂账怎么回事?其他应付款平时就是挂的老板的往来账,还有一些费用发票也是挂的其他应付款,比如跟老板的账,收到老板的钱,借 银行存款 贷 其他应付款-梁德选 支付给老板时 借 其他应付款-梁德选 贷 银行存款 收到一些费用发票时 借 管理费用 贷 其他应付款-梁德远 现在从账面上都看不懂到底是老板欠公司的钱,还是公司欠老板的钱了,这个账要怎么调?
公司没钱发,老板代发了然后挂(往来 其他应付款-法人) 然后 现在要算公司还要发多少给工资老板,公司还欠老板往来多少。 是不是往来的贷方就是欠老板的,然后看看申报工资多少,计算出银行发放多少了。没有发放的就是欠老板的。我这样的想法有没有重复哦?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分录上老板代发了另外一个股东的,实际那股东没有收到钱(是两夫妻),现在要算欠了那股东多少钱,我看那股东的往来就是最终欠股东的,然后申报工资多少,看看银行发了多少,银行没有发放的就是欠股东的。那么全部欠股东的就是往来➕工资就是全部欠款?是嘛
今天整得我晕乎乎的,我也不确定是不是了,就是要核对这两股东的往来跟多少工资未发放。我整理出的资料就是两个人往来贷方多少就是欠了多少,加工资多少未发,就是工资欠了多少,往来➕工资未发的合计数统计给客户。我好害怕自己整错了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社保个人部分要是公司承担,假如申报8000,那就8000发放,这样可以不?社保有400多
还是说让老板发7500多啊
同学,你好 申报个税吗? 假如申报8000,那就8000发放?
嗯嗯,对啊,申报了8000,然后社保个人部分申报合计400多。因为他是老板我也不知道计算要不要扣除出来。正常我们员工就是总工资扣了社保,到手没有那么多的
同学,你好 申报个税,按照工资总额申报,然后填写社保金额
申报个税,按照工资总额申报,然后填写社保金额 我知道,但是现在计算要发到手多少工资给老板,我要不要8000扣除了社保再发。还是直接发放8000
同学,你好 8000扣除了社保再发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