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是自己开发票,按税目就是购入时的税目和名称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就是当月我们作为购买方在开票软件申请了一张去年已抵扣的专用发票申请表,并已发送给销售方,但是因为疫情原因,现在我们处于居家状况,但是销售方已把对应的红字发票和正数发票已开具过来,但是我们这个月内开具不了红字发票和正数发票给下家,这种在申报的时候会有什么情况呢?我们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吗?感谢
老师您好 我这边是自由职业 之前接了一个公司的项目 合计金额7.8万 现在马上要交付了 但是对方需要我开具发票 我这种情况可以自己去税务局代开吗 大概是多少个税点 需要什么手续吗 谢谢
老师好,有一个很大的问题想咨询一下 我们是很小的旅行社,小规模纳税人,开具给客户的发票没有用差额征税的方式,是普通开具,普通开具的话在填写增值税申报表的时候还能填差额也就是成本部分去享受差额征税吗?如果可以有文件可以参考吗,谢谢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们是公司,对方是个人,现在购进了一些零件设备,是30000元,然后对方让用私户付款给他,他不开发票进来,但是我们是用公户转账给他,让他到税务局代开发票进来,普票发票,他说税务局要4个点的税点,买卖销售行为,个人代发票,普票还是1个点和税点,这个是全国统一的,还是根据地方而定的老师,请老师们赐教一下,谢谢
老师,请问我们单位将自己租用的房屋转租,水电物业费也是我们一起代付,那我们收取代付的水电物业费该如何开具发票呢?税率是多少?谢谢老师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比如现在总计有30台不同的电脑出售,原价15w左右,折旧了一半,现在10w出售给别家,我这边是总数开具,还是要分30个条目开具?
那个还是要开商品明细的哈
好的,谢谢,那我们自己公司可以自行开具13个点专票,对方也可以抵扣?
可以开的,对方可以抵扣
嗯,收到,明白了,谢谢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如果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