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工伤保险待遇时: 借:银行存款 70759.79 贷:其他应付款 70759.79 支付员工后续治疗费用及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等赔偿时: 借:其他应付款 70759.79(冲减之前收到的工伤保险待遇挂账) 管理费用 / 营业外支出等(差额部分,具体科目可根据企业对工伤支出的性质确定)87868.43(158628.22 - 70759.79) 贷:银行存款 158628.22。

老师好,有个问题请教:我公司一个工人因公受伤,保险公司赔付35万,我公司事发后垫医疗费13.5经保险公司和我单位负责人协商后把我公司垫付款13.5元直接汇入公司对公账户剩余部分直接给了伤着。我公司垫付的款项我公司份四个人垫的票还未到财务报销处理。账上的与伤着往来31600元其余的部分分别在都在经办人手里。这种情况我怎么做财务处理。感觉很乱。
老师,这笔钱实际是我们分公司需要支付给外部单位这笔钱,5月份就已经做这个会计分录其他应收款就有这笔期末余额了,5月份也已经支付给人家这些钱了, 我做的都是收到总部钱后 借银行存款48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480 报销员工之前垫付的水电费 借其他应收款外部单位480 贷其他应付款员工480 借其他应付款员工480 贷银行存款480 员工帮本分公司代付给租赁公司押金款 借其他应收款租赁公司4500 贷其他应付款员工4500 收到重庆总部此笔款用于报销给员工 借银行存款4500 贷其他应付款总公司4500 给员工报销 借其他应收款员工4500 贷银行存款4500 收到重庆总部用于报销给员工的代办营业执照费 借银行存款310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3100 支付给代办商家代办费 借其他应收款代办商家3100 贷银行存款3100 当时这样写的老师 6月份其他应收款期末余额里怎么还有这钱
计提6月企业部分工会经费 借销售费用工会费2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费200 收到总部用于支付工会费 借银行存款25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250 7月的时候支付给总部6月产生的工会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费200 其他应收款员工5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250 请问这样写分录对吗?因为是先需要让总部转给本分公司工会费钱 本公司分公司账户是没钱的 本公司也就是分公司还得收员工个人缴纳部分的50 在一块把企业和个人缴纳部分转给总部250 请问会计分录和金额怎么写才标准才对?我上面写的对吗?老师
老师您好,员工受工伤,我们公司提备用金支付医药费,我借:其他应收款10000,代:银行存款。然后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就是工伤那医药费报销返还了8000,我该怎么记账,那2000的差额又该怎么记账
老师,我们公司有个员工受工伤了,报了工伤,后来社报7月工伤保险待遇赔了70759.79元到公司账户上,我写的会计分录是: 借:银行存款70759.79 贷:其他应付款70759.79元。9月受伤的员工和公司协商他的后续治疗费用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等工伤赔尝公司一共支付他158628.22元,老师,这会计分录怎么写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老师好,现在开租赁发票还是经营租赁*机械租赁吗
公司发放自产产品给员工分录
老师好,我单位是商贸企业,小企业会计准则,销售空调收到预收款用预收账款可以吗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