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开发票的时候业务开始了吗?开始施工了吗?

老师:您好!请教一下,我们公司之前委托其他设计公司做设计,设计费用20万,对方开的20万发票已经收到,我司也先支付了16500元的设计费,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只能终止协议。因为当时开具的发票已经跨年,只能让对方公司红冲,请问,会计做账的时候,应该如何处理?会计分录是不是 借:主营业务成本 -20万 贷:应付账款 -20万 。做账时需要附上对方开具的红字发票吗?
老师你好 问个会计分录的问题 去年 预收款10万 开具10万的服务费专票 今年实际结算后 业务只发生了5万 客户退回了10万的发票 我司开具红字发票10万 实际产生业务的5万 本月开具专票 未产生的业务5万 尚未支付 之前是分录是 银收 主营业务收入 服务费 销项税额 现在的需求是 ①对方已认证的增票10万 开具红字 ②实际已发生的服务费5万 开具专票 ③之前银收多余的5万 应付 但是本月先不付 针对这三点的分录该怎么写!
老师,我们公司在2015年向A公司购买了400万的零件,零件当时已经全部送到,我们给付款100,对方开票开了300万,但这笔债务一直未付,今年经双方协商,除我公司已使用了其中130万的零件外,我公司其他剩余270万的零件全部退还给A公司,抵消欠A债务300万的债务。 这笔业务之后发票多开了170万之后对方也并未联系我方开具红字发票,当时增值税税率为17%,已抵扣。 请问关于这边业务我该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公司在2015年向A公司购买了400万的零件,零件当时已经全部送到,我们给付款100,对方开票开了300万,但这笔债务一直未付,今年经双方协商,除我公司已使用了其中130万的零件外,我公司其他剩余270万的零件全部退还给A公司,抵消欠A债务300万的债务。 这笔业务之后发票多开了170万之后对方也并未联系我方开具红字发票,当时增值税税率为17%,已抵扣。 请问关于这边业务我该怎么做账?
老师请教: 我公司与一家公司签订合同,最终结算完毕后,对方单位多开发票45万,此发票金额确实需要红冲且已跨期2年。 问题:1.对方单位开具红字发票,因为以前年度已经结转过损益,那么该单位红冲发票的当月做账务处理时,是使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还是直接冲减当期损益呢? 2.对方单位对此发票已于以前年度做过汇算清缴,那么跨年开具红字发票后,是否需要更正申报以前年度的所得税汇算清缴呢?有无相关政策说明?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老师好,现在开租赁发票还是经营租赁*机械租赁吗
公司发放自产产品给员工分录
老师好,我单位是商贸企业,小企业会计准则,销售空调收到预收款用预收账款可以吗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没有开始施工
没有施工开不征税的税率。开始施工了,需要红冲重新开。
嗯嗯,之后会红冲重新开全额结算款发票。现在没有施工开不征税的发票需要预缴增值税吗?
收到了,钱需要没有的话,不用。
现在我司没有施工,我司开不征税的发票不需要预缴增值税,您的上条回复是这个意思不?(⌒▽⌒)
对的是的,是这个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