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当时怎么做的账务处理?

老师您好,我刚刚做4月的账时,发现3月计提所得税费的金额错了,当时是做了借:所得税费用3769.44,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3769.44,但我刚刚看回银行对账单才发票金额其实3796.44,就是等于少提了27元。上月并已经结转到本年利润了,现在怎么办呢?应该怎样调整过来?
单位2022年收到一笔租金,当时没开发票但全额计入了其他业务收入。今年3月份给对方开的发票,现在我还没有做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3月份的账我该如何调整这个错误?
老师想问下,之前因为缺少进项,去年2月在没有收到供应商开的发票时,在3月就认证了这些发票,该发票当时账上也忘记做账了,今年八月份我们收到了这部分发票,账上做来票冲暂估,需要体现税额吗,收的是专票
老师您好,我在去年9月收到了一张对方开出的开户信息有误的发票,然后11月份对方给我重新开了一张,我当时没有入账,现在这个月做账的话应该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24年3月份收到的一张普通发票,当时没太注意看以为是客户金额多开了,我当时入账只做了部分金额,现在在查账刚好查到这个供应商家的账了,发票当时开具的金额是对的,是我这边科目当时入错账了,现在需要怎么做调整呢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付款时入账: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收到发票入账时:借:库存商品 :贷:预付账款
借库存商品贷预付账款 收入什么时间做的
收入是23年8月入账的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库存商品
但是发票入账是在24年3月份做的
按照这个来就可以的,因为这个属于以前年度的,如果你做到今年,他不就影响今年的利润。
那之前入错供应商名称的那个分录还用调整过来吗
你好,你之前错误的怎么做的?
你不是少做了的吗?
这里面包含了几个问题,先说第一个问题是,供应商是A我做账时做到供应商B上了
需要借预付账款A,贷预付账款B。
这个明白了,下一个问题是24年3月份收到了发票,但是发票是和别的业务开在一起的不是单独开的一笔,现在是直接付账就可以了吧
可以的 这个不影响的
那这张发票余下的金额部分我就正常入账了
是的,其他的正常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