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其实正常来说,你都当时交接完毕了,这个时候也没必要再去看了,也没有义务

老师们,能不能给我一个建议?我现在重新选择两家公司,一家是有十几年的建筑公司,我本人也是比较喜欢建筑行业的,但我去这家公司只能是做账的会计,上面有财务经理和财务总监,这公司的财务管理流程比较完善,离家相对远点,但还有一家小点的信息技术公司,我去就是做会计主管,没有财务经理或者总监岗位,给我招聘1个出纳和会计助理,公司的账务处理相对简单,我还能挤出上班时间学习,都是周末双休,离家相对近点,这让我陷入难以选择的,我今年都37了,今年报了3科中级想全部考过的
在代理记账公司快3个月了,前面有个同事干了8个月都没让她碰账也不给涨工资,后来有个会计离职了,老板把离职户给了才来2个月的同事, 8个月的同事不看她没机会了,也不给涨工资也不给升职就离职了,后来那个2个月的同事接收会计也离职了,她们两个同时提出了离职,这不又空缺了?应该轮到我了按先后顺序,还有个和我差几天的小妹,我们两个,结果他们今天交接把账给了新来5天的小同事,我们先来的都没机会,疫情导致很多单位倒闭,代理记账的户也少了,我还要在这坚持???一个月1200,3个月以后1600,天天跑外,关键总把机会给别人不给我,我都30了,钱也没赚到,也怕他们这样吊着我,,,,我该怎么办
我是公司财务,只负责做真实的内账,是一个记真实流水的出纳而已。外账是给外面的会计外包,开票也是外账会计开。问题一:公司不太正规,万一透漏税我这个只负责内账的会有责任吗?税务责任是在老板吧?还是做真实内账的人也有责任?问题二:外包的外账会计开税票时,会写他们自己的名字吗?还是会把我这个财务的名字写上去?但实际上发票我没有经受过。开票资料都是老板和外账交接的,我也外账的人是谁都不知道,从未接触,联络方式也没有。怎么证明不是我?问题三:开票人、复核人、收款人的名字,外账会计都是可以随便乱写的吗?若未经我同意,我在不知晓他们开票活动的情况下,外账会计开票时在收款人栏写了我的名字,实际上收款账户是我老板,我有责任吗?问题四:公司很不正规,和我劳动合同都没签,就算发票上被他们写了名字,没签劳务合同是不是就无法证明我是他的员工,那么他们的这些事也与我无关,是他们乱写,我全然不知没有责任。
老师,我是一家一般纳税人的会计,在今年8月30日当天把会计岗位交接给了当时新来的会计,交接清单双方都签字了,法人还签了监交人。也是当天,该公司出纳离职,我接手了出纳岗位,也走了交接流程,双方和监交人都签字了。但是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连续换了三任会计,因为他们做的时间不久,都没有交接流程和交接手续,我这个早就换到出纳岗的前会计,还有义务每来一届会计,跟他们走一次会计交接流程吗?老师,有这个义务吗?
老师们,会计人员工作不满6个月,老板对会计核对的往来账不满意,老板娘已自己的手工账判断,但会计核对的往来账是依据原始单据为主的,并且用人单位的审计已经与会计核对过了,没做出会计核对往来账有过错或者准确的报告出具,用人单位老板没提前给会计打招呼就直接把招聘的新会计叫办公室,还大言不惭地说让我给新会计教半个月,把12月份的账做完交接,我是今年7月16日入职的,与用人单位没签劳动合同,请问这种情况老板是否属于不提前打招呼解雇我,并且她也没证据证明我核对往来账有过错的,但我有核对往来账的过程,并且都备注了每笔的原始凭证号,请问我现在不去上班了,能否维权得到自己的工资补偿呢?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