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局怎么给你定的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家是定期定额征收的个体户,增值税的政策是季度不超过45万不交税,个税是季度不超过15万不交税,专管员给核定的季度销售额是29700,也就是月度9900,我家基本上不开票,季度销售额60万左右,我季度申报的时候销售收入那自动出来29700,我直接申报这个数没啥问题吧?
老师,我们是个体户核定征收,上季度没开票,报的无票收入,也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这个季度开完了上季度申报的无票收入的票,然后再开本季度的票,请问这个季度交报个人经营所得税咋报?本季度个人经营所得税咋算?谢谢老师!
老师,麻烦问一下个体户个人经营所得核定征收,一个季度核定90000,税是180元,如果没有开票,也没有经营,申报报表的时候这180元也要交吗?
老师 四川的 个体 核定的服务费 一个季度12万 但是季度开了销售的发票 20几万 两边加上就超了30万 但是系统自定弹出来是不缴纳税款的 是不是有问题呢 而且定期定额那个表 照理来说 也是按照销售和服务分别来缴纳个人经营所得是不 但是系统弹出来是按照销售来计算个人经营所得的
老师,请问一下,个体户,确定是11月变更法人才去做的税务登记,电子税务局也只有第四季度的申报信息,但是经营所得税这里申报第四季度的时候,为什么会弹出来要申报上一个属期的税的?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他就是给我核定了180,000一个季度
他有两种 一种即使没收入属于定额18万里面的也得固定缴税
并且是定期定额的
我也没开过发票呀,为什么要交税?
还有一种,不超过核定的销售额18万,不需要交税,超过的话全额交税 第一种很少 大部分都是第二种
那我其他的定期定额个体户定了150,000一个季度也没有提示要我交什么税呀?也是没有开过发票。
他有两种 一种即使没收入属于定额18万里面的也得固定缴税
今年打电话问下你专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