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代街道办收了200多万的土地租金,这个要支付出去吗?

请问一老师,公司是拍卖公司的,老板让开了一张13万的普票,这13万里有12万是转给卖家的拍卖款,剩下的1万是我们收的佣金和代扣的税款,按说拍款不是我们的收入,我们只开佣金发票,现在也就是说拍款12万代开了发票,1万是佣金和代扣的税款都开了发票,怎么办啊,这个账怎么做
我们公司以前是生产销售企业,后来停产了,那块地用来做房地产了,现在没有业务发生,没有销售没有收入的,最近公司收回了100多个回迁房,房产公司给我们开了100多张增值税发票,请问这些发票怎么处理?也不能抵税啊,能退税吗?
老师您好,我5月做了收入10万元,7月份发现多做了,应该是9万元,我退了对方公司1万元。我现在应该怎么做账,是冲5月份的收入,这个月从新做一笔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是国有资产公司,我们公司代街道办收了200多万的土地租金,开了免税发票,这个应该怎么做账啊,能做收入吗?
老师,我们应收账款400万 对方是房地产公司给我们抵了房产我怎么做账 公司开票400万确认收入 那这个房产属于公司名下吗? 我老板要把这个房子用个人名义办理 我怎么做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对,要支付给街道办的
我当时做了营业收入,后来发现没有成本,现在要交所得税怎么处理?
同学,你好 这个不做收入的,做代收代付
开了发票的款,可以不做收入吗?我以为只要开了发票就必须做收入
同学,你好 这种代收代付业务,不要开发票的 如果你开了发票,需要街道办给你开发票,你做成本
但是别人要发票呢,我已经开了,街道也跟我们开不了成本发票,我能不能把营业收入调在其他应付款里面啊?
同学,你好 那不行,那你就做收入,没有成本票,那就要缴纳所得税了
是不是开了发票就必须做收入啊
同学,你好 不一定,有预付卡,不征税发票,先做预收款的
那我这种 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啊?必须交企业所得税吗?
同学,你好 你支付给街道办的金额,有银行回单,对方会给你收据吗?
街道开了收据给我们
同学,你好 你以此收据作为成本入账,但是收据不能税前扣除的
那老师您的意思是还是要税前调增是吗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办事处无法开发票,那是行政机构,现在除了交所得税就没有法子了是不?如果下次我们又要代收租金,应该怎么办,那不是开一次票,就交一次所得税呀,其实这个都是代收款。
同学,你好 代收代付,是不开发票的,下一次不要开发票,如果对方要发票,你让他们向实际收款方要发票
嗯嗯,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