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你重开,要么就按13%来交。

请问:我们公司9月份以前是小规模纳税人,在7月份的时候开出含税总额为128万3%的增值税专用电子发票,9月升级为一般纳税人,10月季度报税的时候按3%的税额缴纳了增值税,请问:这个享受小规模纳税人全免的优惠的政策吗?
Ojaer: 【增值税最新政策】: 财政部 税务总局【2023】1号公告: 1.小规模企业开票30万/季度,免征增值税 2.一个季度内“专票+普票”小于30万, 普票免增值税,专票按1%交增值税, 3.一个季度内“专票+普票”大于等于30万, 普票和专票都按1%交税。 4.生产性服务业加计抵减5%, 生活性服务业加计抵减10%。 5.适用5%的小规模企业不享受此优惠。 老师,请问是不是超过30万全部按照1%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月度不超过10万,季度不超过30万,不缴纳增值税。同时,开具5%的租赁发票不享受减按1%的增值税优惠政策。那么请问: 如果一个小规模纳税人开具了1张11万元的租赁费发票,开具的普通发票,票面上虽然是5%的税率,但是没有超过30万,请问这一张发票是否需要缴纳增值税 谢谢
之前是小规模,这个月才是一般纳税人开专票出去,之前小规模时收到的进项应该是不能抵扣的吧!然后这个月开出去的13个点的增值税那就按照这个月实际开票税额来交增值税了哇
请问下我们7-8月小规模开的不含税金额超过了20万,没有超过30万,但是7-9月不含税金额超过了30万(含9月的一般纳税人开的),这种情况7-8月的1%普票还可以享受免增值税的政策吗?还是7-9月的都要交税呢
公司自然人股东之前转让给自然人股东,未实缴注册资本,股权变更需要缴纳那些税呢?如果在注册资金100万的情况下。
当月没有勾选认证的。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怎么写?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对方是小规模
你好,这个跟对方是小规模没关系。
重开也是10月份了,那我9月份申报增值税按照几个点?
你你好,这个是按13%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