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食材供应商被罚的1000元属于营业外收入,一般情况下不需要缴纳增值税。这笔收入通常不会产生销项税额。

老师,我们公司是工业制造业企业,有个问题,就是1月份现金收款了一笔卖装原材料袋子的钱1330元。像收到的这笔钱,应该要计入其他业务收入,缴纳增值税的吧?但是,1月份没做账。是要把这笔账做在3月份,然后在这次申报3月份增值税的时候,申报缴纳增值税吗?
我们单位是个小学,学校的食堂,大门位置,被征用了,现在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给我们征收补偿款,大约76万多元, 让我们来开票,我问了财政,财政说这是我们的收入,不能开局行政事业性收据,我想请问一下,我是需要开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么?开局的内容是什么?学校是小规模,那我需要缴纳,增值税,印花税?城建税及附加税么?
我们单位是个小学,学校的食堂,大门位置,被征用了,现在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给我们征收补偿款,大约76万多元,让我们来开票,我问了财政,财政说这是我们的收入,不能开局行政事业性收据,我想请问一下,我是需要开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么?开局的内容是什么?学校是小规模,那我需要缴纳,增值税,印花税?城建税及附加税么?另外棚户区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他们有税号么?开发票,我只写单位名称,不写税号也不对吧?麻烦解答疑惑,谢谢了
老师,我们是私立学校,学校有食堂,本月食堂的食材供应商因为工作没到位,被我校罚款1000元,现在这个1000元我是做账营业外收入,就是想问一下这个要缴纳增值税吗?按6%计算缴纳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像供应链企业,是怎么核算收入,成本,费用的?我这两天面试了一家公司,是做蔬菜肉类配送的。跟不同的大学合作,把蔬菜,肉类配送到大学食堂。总公司和学校签订合同,成立不同的子公司,以子公司来运行。我就是负责两家子公司的业务。这两家子公司去年下半年成立的,现在规模还小,还是小规模纳税人。但是我以前没做过小规模纳税人的账。如果要接手的话,我该怎么入手这两家子公司的账务?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