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估入库 借;原材料 贷:应付账款-估价-供应商 不含税 正常领用成本 借: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 发票到后冲暂估 借:应付账款-估价-供应商 原材料/成本费用(暂估差额)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一般纳税人) 贷:应付账款—结算户-供应商 价税合计 支付货款 借:应付账款—结算户-供应商 贷:银行存款

你好 老师 暂估了材料(借:原材料 贷:应付账款-暂估),发票不会开了,汇算清缴时直接调增了,那会计分录怎么做,怎么把应付账款-暂估清掉
供应商去年给我们开的专票,今年年初说开错了红冲后重新开的,报税把去年那张发票放入进项税额转出了,对应的会计分录这么写对吗? 1,去年收到发票 借: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 2,今年收到红冲发票 借:原材料(红字)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红字) 贷:应付账款(红字) 3,收到正确发票 借: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 4,同时做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老师我去年暂估了5.8万的原材料,原材料也领用了。现在收到发票这个要怎么写分录?前面写的 借:原材料-暂估 贷:应付账款-暂估账款 领用材料的时候 借:生产成本-直接材料 贷:原材料-暂估 现在我收到发票要怎么写分录?我们汇算清缴的时候已经把这个5.8万调增了。我们是小企业准者
老师,我收到一张材料发票,已经认证过了,现在重红这张发票,原来的会计分录是,借:原材料50 进项税额6.5 贷:应付账款 56.5 ,那我冲红了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你好,我还是有的不懂,我们是个人独自企业,做汇算清缴,但是在汇算清缴里面调增4万并且补税啦,当时暂估入账 计提借 :原材料4万 贷:应付账款 4万,现在要把之前计提冲掉,做相反分录,但是老师红冲啦,原材料就是出现负数啦?正确分录怎么写呀?急急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