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这个是按发票来的 开的1%就是免1%的不是3%的 增值税申报表是因为1%政策是阶段的 就没有改 用的不含税收入额*3% 咱们账上还是免的是不含税收入*1%

2、假设你是华辰旅游公司的财务顾问。该公司为扩大经营拟投资一个度假村建造项目,预计该项目可以持续10年,固定资产投资750万元,垫支营运资本250万元,在项目投资期初一次投入全部资金,项目当年即可建成投产,项目期满后,垫支的营运资金全额收回。固定资产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折旧年限为10年,估计残值为50万元。经过董事会成员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预计每年营业收入为650万元,均为现金收入,每年付现成本300万元。然而,董事会对采用什么折现率进行方案评价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董事长认为应该采用8%,总经理认为应采用10%,还有人说采用15%的折现率也是常见的,但是根据你以往的经验,此类项目的投资报酬率一般不会太低,假设该公司的所得税税率为25%,重事会其他成员请你就下列问题发表意见:(1)在不确定折现率时,应采用何种方法进行投资项目决策?(2)根据第(1)问确定的评价方法,本项目的真实报酬率应该为多少?(注:第(2)问采用两种方式求解:一是采用EXCEL求解:二是手工计算,其中方法一列出解析步骤和通数公式,方法二列出测算过程)
您好,个体工商户报第二季度税。第二季度开票收入(即不含税金额)3125.56元,税额31.25。 1、但是增值税申报表自动获取数据是免税销售额3125.56元,这个无异议。但是它的本期免税额是93.77元,而不是31.25元,这个我不懂怎么来的。 2、再者,经营所得申报,其他项目数额为0,我收入总额那里填了增值税申报表的免税销售额3125.56元,还是说我应该把本期免税额当做非营利收入加上去呢?如果加的话应该加31.25元,还是93.77元呢?
老师,我这个老板这个户,第一季度经营所得个税他申报的不对,也来不及更改了,第一季度他没开票,增值税申报是正确的,第一季度经营所得估计随便填写的,金额应该是几万,我也看不到,第二季度经营所得我申报的,收入总额低于5万提示比上季度低,收入总额我就填了五万,成本填写了30000,利润就是20000,就是系统里其实就第二季度的六月份就开了三张普票金额一共39.6,一月份到9月份六开了些三张普票,像这种情况是,1到9月份分录该怎么做呢,具体怎么调整呢,第二季度经营所得不是我申报的,不知道具体数据
老师,我怎么感觉看不懂报税时,电子税务系统自动算要缴纳的税的数据呢?期初未缴税额(多缴为负数)-78489,是我们上次因为跨区域经营预缴部分,因为错开了一个月(当时不懂要做预缴,所以开票当月已全额缴纳,后来补做跨报时又同时预缴了2%,所哟最最终是多缴了78489.08),但现在从这个报表上是体现了多缴,但实际要缴税时,它实际还直接本月销项减进项,并没有减去这个多缴部分才让我缴纳呢?实际减完,我应该期末未缴税额(多缴为负数)138318那部分和对应附加税呢,但这个月我实际缴纳增值及附加金额却是(301795.09-84989.4)*1.12=229814元
在25年3季度我卖了一个固定资产,且开出了发票。 我做的分录是借 :固定资产清理-198587 贷 :固定资产_库房198587 借:营业外支出_非流动资产处置净损失41872 贷: 固定资产清理41872 3季度增值税报表申报了销售额 3-4季度财务报表里没有申报这项收入 3-4季度所得税报表里也没有这项收入 现在我要做25年的汇算清缴,系统提示我,您单位本所属期申报增值税收入149252.38元,如与本项金额存在差异,请确认申报数据是否准确。 我要是把收入填进去,那我就要改报表和账。我现在不改的话账表都是一致的。我应该怎么做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2生产经营收入总额包含营业外收入,所以营业外收入直接填写在收入总额中就可以了。 所以是你的经营所得申报收入是加免的增值税 你发票开1%是31.25 就是加31.25
好的, 老师。 第二个问题,我要更正申报为,收入额填写3156.81元。 就第一个问题继续请教您。 那我增值税申报表是3%的税率,我是否需要更正申报?
你好 增值税申报表里3%是21行吗? 这个系统自己算的优惠吧 如果是 不用改的
我也不太懂
你好 这个是不太懂为啥3%吗? 还是?
不知道是否需要修改增值税申报表
如果是税额31.25。 1、但是增值税申报表自动获取数据是免税销售额3125.56元,这个无异议。但是它的本期免税额是93.77元,而不是31.25元,这个我不懂怎么来的。 这个问题的话 不用改表 这个税局没有改表格式 因为以后可能回到3%也就是没有1%的优惠 如果是不交税优惠的话 是没有差异的 保持税局的情况就好
好的,明白了,谢谢您
客气 对您有所帮助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