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非学历教育属于生活服务,你这个生活服务类太大了。

11:50问答详情11:46<问答详情你好,民同非宫利组织,经营范围是技术研究,技术交流,技术转让这几项,现在单位有几个自己研发的的软件,往在卖,对方让我们开13%点的专票,我们的研发成本有工资,技术服务等都在往年,还是普票,那我们这月开出专票的话是必须进项也的是相应的软件成本进项吗?还是只要是进项就行?娜娜呢52023-06-2011:37发布45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同学你好你要普票就可以了2023-06-2011:39老师你说的这是什么意思没听懂?为什么要普票?请您不要答非所问哦娜娜呢52023-06-2011:42发布12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进项不一定非得是技术服务的,那你的人工费,软件无形资产的都可以啊,你看一下你们的成本都有哪一些啊,研发过程中需要的材料,水电费,研发的工具人工费都可以。2023-06-2011:45你好,我们有这些成本,但是来的发票都是普票都是在往年,今年开出去专票没有相关软件进项是否可以是虚开发票吗?老师这是实际发生的,请你不要答非所问哦
老师你们好,我是一位家长,我们单位有项福利能给自家孩子报销部分幼儿园学费,请问一下幼儿园开具的发票名称为生活服务*托育服务费,单位不给报销。一定要我写成非学历教育服务*保教费才给报销。这两个名称有区别吗,能让幼儿园的会计改吗?
老师你好,我是一位家长,我们单位有项福利能给自家孩子报销部分幼儿园学费,请问一下幼儿园开具的发票名称为生活服务*托育服务费,单位不给报销。一定要我写成非学历教育服务*保教费才给报销。这两个名称有区别吗,能让幼儿园的会计改吗。之前因为备注填写错误就重开了一回,再次提交给单位又说名称不行,还能再重开吗?会计这样的重开发票违反税法的相关规定吗?还是我有需求重开他不给开是违规的?老师现在在中间说开不了了,说她管这个是越权了。问我之前为啥不问清楚,可我又不是学会计的,我没有这个思想认识,我就觉得,会计应该是懂怎么开发票的,没想到企业单位的会计和幼儿园的会计对幼托费的理解还不一样。
我们单位有项福利能给自家孩子报销部分幼儿园学费,请问一下幼儿园开具的发票名称为生活服务*托育服务费,单位不给报销。一定要我写成非学历教育服务*保教费才给报销。您刚才说单位这么做是对的,按福利报销。写成生活服务*托育服务费是跟公司经营不相干的。我理解不了不相干是什么意思,是这个幼儿园不规范是吗?还有就是他开的发票不符合我报销的情况,又不给我重新开发票幼儿园会计违规了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做学生研学的,类似于小文化景区,里面会有应该食物区,是别人合作,别人销售她们请营业员这样(比如饮料雪糕烤肠之类),但有些北京糕点是我们采购,我们不收房租水电费卫生有人给他们打扫,说的是利润平分50%,老板想让他们从我们收银系统里收银,方便监控。但是从我们收银系统走,会到我们公户上,这样报税,比如进来发票,包括后面我们研学文化服务这块转成一般纳税人6%但是销售视频商品是13%,我提出不能走我们公户, 老师这块儿利润分给我们,我们开什么发票合适呢,本来研学馆,别人都看得到那儿就有个食物区,报税这块儿没有销售商品只有服务费这块,所以我认为食物区肯定要规划好是吗,老师,请老师指点迷津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