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以老板的名义出租就是老板个人所得

老师你好,A是B的上游,B是C的上游,(我公司是B,商业房产顾问公司,二房东,一般纳税人)。C只能通过B做A的业务,B开了一个银行账户放在C处仅用于收交房租(商业房产租赁,不做个人租赁),C每季度打银行单据给B做账,B平进平出无利润。A开发票给B,B开发票给C,B简易计税,所需缴纳的税金每月由C老板私人转账给B老板,B老板再转到B公司账上交税,请问比做法有无风险?
老师,一个亲戚a公司做软件的,他从银行贷款,假如贷了400万,银行把这些钱直接打给与a公司有经济业务的b公司,而不是直接给a公司,但是现在银行有优惠政策,可以把钱打给b公司的法人个人账户。现在a公司想把贷款得钱套现出来。所以想再用c当法人注册一个公司。然后银行把钱打给c法人个人账户。c法人去银行取现金还给a公司的法人,新注册下来的公司不做账可以吗?对c法人有什么不好影响吗
你好老师,有个问题是这样,A和B公司法人是同一个人,B公司经营不好要注销掉,B公司的个别客户偶尔还在B公司买产品需要开票,B公司没进项开不了,现在问题是能不能用A公司过账开票,把B公司产品卖给A公司,B公司不给A公司开票,这样行得通吗 ,A公司没有这个产品的进项可以开票出去吗
老师,我们有两个公司,a是母公司,b是子公司,a公司有业务,有生产线和工人,【没有销售和使用】易爆品(硝酸)的资质。 b公司没有任何业务,【没有生产线】,只有3个挂帐员工,有易爆品资质。 现在问题:b公司买硝酸,给a公司生产使用,所以b公司账面显示有很多库存,但实际已经出库给a公司使用了。b公司买硝酸和发工资的钱全部都是a公司每个月给他对公转款(一直挂往来账)。现在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两家公司签个委托加工协议吗?(注:1、a公司不想申请这个资质,目前也不好申请了。2、这种情况会一直持续)
老师,我们老板有两个公司A和B,A装修完一直没营业,所以是b公司的会计给做的零申报,现在领导把A公司租出去了,租给c,c现在就用A的资质和账户继续经营,那这个租金属于老板的个人所得吗,b公司的会计是不是应该把账交给c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单纯出租的话不用把账交出去
他是股份制公司,没有进行股权转让,只是把场地和设备租出去了
我们之前的账是不交的,那从c开始经营不就是c来负责账务和税务了吗
个人对企事业单位承包、承租经营后,工商登记仍为企业的,不论其分配方式如何,均应先按照企业所得税的有关规定缴纳企业所得税,然后根据承包、承租经营者按合同(协议)规定取得的所得,依照《个人所得税法》的有关规定缴纳个人所得税
谢谢老师,明白了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