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派遣公司一般应以自身名义为客户员工买社保公积金。不建议以客户名义购买,一方面实际操作中难以获取客户电子税务局账号,且不合法风险大;另一方面可能导致劳动关系与社保缴纳主体不一致,引发劳动纠纷等问题。

老师您好,建筑劳务公司办理资质给资质人员交的社保要怎么做账务处理?养老和失业只交了7月份,工伤保险交了7月8月9月,单位和个人承担部分合计是53185.96元。 现在的情况是,代办说不能给这些人走工资申报个税, 我这边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一开始是代办人在大厅用个人的卡给缴纳的7月和8月的社保费,在9月份,我在公户给他转了他交的相应金额。9月份是我在电子税务局从公户里扣缴的。
就是说要人员就说在就说员工工资这一块呀,一定要达到十几个人以上,那么的话呢,我如果我们公司帮就说代。代付那个工资的话,那怎么操作啊,因为毕竟是就说加工,然后的话呢,嗯,你你没有买,就说你自己买那个特定工商险的话也是。劳务派遣那一那一方去买,我们公司的话,不可能说就是说帮这个员工去买的,对不对。那问题是我们发工资,我们发工资这样可以操作吗?就是说比如有大概五个人帮,就是说帮代发工资,然后剩下的。加工费呀,就给那个外包那一个人,那那五个人的话,那我们公司要不要帮他买,就说特定工商险,就是以我们公司的名义去帮他买,这样子就算就算。说是我们在职的员工。
老师,你好,我想请教你一个问题,请教你一个问题,我们公司的社保呢都有帮员工买,那有几个老员工呢在佛山这边住,然后社保也买了几年了现在新来了一个店长呢,想把公司买社保的人员转到深圳那边去,就是劳务派遣那边帮我们办理劳动合同,入职啊,离职啊,签合同啊,然后社保那也是第三方那边帮我们公司买这样对我们员工会不会有损害,对公司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还有我们之前买社保报税呀,都是外在那边帮我们报的,如果突然之间变成这种劳务用工的这种合同形式会不会对我们外账也有影响呢,
小规模纳税人提供劳务派遣服务,可以按照《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6〕36号)的有关规定,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为销售额,按照简易计税方法依3%的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也可以选择差额纳税,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代用工单位支付给劳务派遣员工的工资、福利和为其办理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后的余额为销售额,按照简易计税方法依5%的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 选择差额纳税的纳税人,向用工单位收取用于支付给劳务派遣员工工资、福利和为其办理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的费用,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可以开具普通发票. 老师,这个政策不是很理解,选择差额纳税怎么核算增值税?能举例子吗?还有发票问题
请问老师,劳务派遣公司有一种业务叫做薪酬外包,就是替客户发工资和扣个税,可以在自己的公户上发,也可以把企业的账户给客户让自己发,这样做合法合规吗?只负责发工资和扣个税,社保不是发工资扣个税的公司缴纳,这样可以吗?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