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这个已经跨市区了吗?

老师,我公司是建筑安装工程得小规模纳税人,我在7月份的时候开了25500的技术服务专票出去,计提了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24600,贷:应付账款-暂估成本24600,然后在10月份的时候收到了25500,我们之前是把这个项目承包给另外个公司做,10月份收到对方开的小规模的普票,款是11月份支付给对方公司的,我想问的是,我现在收到票了,要怎么样入账呢?
老师,我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们公司承接了一个项目,对于客户需要更换的就设备旧零件等,我们进行重新更换和安装服务,这些需要更换的设备和零件我们不生产也是外购的然后进行安装服务。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我现在想问一下我们开具增值税发票应该怎么开具?是兼营还是混合还是可以简易?我这块不太清楚
老师有个问题想请教了,啥就是那个,建筑公司就是个人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时候,不需要,交一个个税,然后,就是经营所得交的,然后税务局说,就是我们开,就是他们给我们,那这个人代开这张发票。写的是人工费,说不能按照今天说的来开,如果要是按经营说的来开的话,就不能写人工费,说让让我们把这个发票作废重开,但是。如果要是作废重开的话,这就相当于是项目经理承包了一个项目,然后他干完了之后打给他的那个工程款,也就是,这样的话不能开成人工费的话,还是要按照经营说的来交个税的话,不想按照劳务缴纳20%的个税的话,有什么,比如说不开人工费能开开成什么。
老师,我们是装修公司,在重庆那边有个异地项目,注销外经证时对方说我们没有在项目所在地申报个税,我们实际业务不是装修,就是卖了一些家具过去,还带有点安装,然后对方见我们是装修公司,要建筑服务的发票而已,这种我如果说我们申报个税是在我们当地申报的可以不呢,存在这种情况吗?是第一次弄这种异地项目的情况
老师,我刚刚接手了一个装饰公司,主要业务是做家装的。这个老板20年都是个体户一般纳税人,老板代理了一个品牌的柜子,所有每个月都有进项发票,就是销项开的少,因为客户都是个人,一般不需要发票。所有现在公司进项票还有70万,今年2月注册了一个小规模纳税人,4月又注册了个一般纳税人。老板想慢慢把个体户注销掉。这今年注册的2个新公司现在都是闲置。现在我怎么做税务筹划最好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是的,对这个行业不懂,现在该咋么弄
你好,这个你要先问一下当地税务局,看他们的要求。一般都是重新开外经证,然后去补交。
好的,谢谢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
一般纳税人也一样要去异地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按照合同金额缴纳吗?
你好,是的,也是需要的。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