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你提到的情况,可以通过借记“应付职工薪酬”,贷记“其他应付款-老板”来处理1-9月的工资。这样能正确反映出公司对员工的应付薪金和老板的垫付。不过,确保所有的工资支付都通过公司公户进行,并且符合税务规定,这对于规范财务管理和遵守税法都是必要的。从10月开始,确保所有工资通过公户支付,并正确申报个税。

老师好,请教下您,就是我贷款买了房,之前都是商贷,现在转公积金贷,然后银行现在需要一个工资流水,但是呢,我目前还没有上班,所以就没有这个银行流水,我弟弟有家公司,但是没有业务往来,然后我是这家公司的监事,那如果我想要这个银行流水的话,我怎么在我弟弟的公账上走这个流水 发工资到我的银行卡上,另外要申报个税我这个我是知道的 但是疑惑的是,我第公司从成立都没有申报个税,之前有问过之前的财务,说是公司没有核定个税,所以就一直没有去申报个税 那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呢,老师 我是直接走流水,不申报个税吗还是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公司老板从今年1月-9月一直发工资(从来不缴纳社保和公积金的),但是10月份公司账户没有钱了,他说10月份不给他发工资了,等到11月份有钱了在发11月工资就可以了,这样子隔着1个月不给他发工资,又11月给他发工资这样子可以的吗?那么10月份申报工资是就是申报零也不发工资的操作是合规的吗
我们老板有两个公司,其中一个去年注册的一直没有业务,这个月才开始,这个公司不用付房租和水电,也没有员工,因为员工是共用另一个公司的,所以这个公司每个月不用交个税和社保,现在只有收费和退费。这种情况下,要象征性的给法人就是我们老板发一些工资么?还是说这个状态不发工资没有水电社保个税,这个公司这样下去也可以
公司和一个员工签了劳动合同在12月,每月工资税后2万。今年要给补发6个月工资,也就是12万。本来说是要从5月签的,这样5-10月是6个月,税后共12万,然后11月开始正常发。但是前面的还要补社保,个税,老板觉得太麻烦了,而且11月是按照劳务费发的,所以从12月开始定劳动合同,每月税后2万,那么补的那6个月的工资税后12万,老板说按奖金发?合适吗?可以从合同看他12月才来啊,发12万奖金这样可以说通吗?
请问老师,我还没来这家公司时账是给代理记账做的,23年4月5月6月来了一个员工想,发工资 代理记账没有给她做工资 也没有给她申报个税,发工资被记成了其他应收去了,我才发现,要帮她转成工资,我就借:管理费用一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一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一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 我就在23年12月份补报了工资 可是那个员工不愿意 因为个税APP上会显示日期不同,我就决定去柜台变更申报,这样对么?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我11月直接申报10个月没事吧?确实也都发了,10月是走对公的,1-9都是私户发
可以在11月申报前10个月的工资总额,只要确保工资的实际支付金额与申报的金额一致,并且有足够的证据(如银行转账记录)支持这些支付确实发生过。从10月开始通过对公账户支付并申报,有助于确保财务记录的透明度和合规性。
谢谢老师
不客气!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或需要进一步的帮助,随时欢迎提问。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