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是可以的

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不是出口型企业嘛,然后那个我们也有部分一个内销,内销呢他们也是出口的,但是他们要的都是增值税专用发票,因为他们也用来做退税嘛,但是开的时候也没去了解那边是小规模呀,还是什么个体户,然后我们开了几家,他这个专票,因为他用来就是出口退税嘛,他是不是系统里面也都要做一个那个进项的抵扣啊,老师我担心的是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一个企业,他要是不在系统里做这个进项的抵扣,那是不是就会形成一个滞留发票呀,对我们公司是不是有影响啊?
我们公司是外贸公司,去年的时候有笔业务,工厂开进来进项发票,后期客户不要了,退款了,工厂那边我们也退货了,但是当时的进项发票被之前的会计进行了退税勾选 想着之后出口抵扣,但是现在一直没有卖的,工厂那边想要把这张发票作废,怎么处理,没有报关,能撤销退税勾选吗
老师,我们是贸易公司,货物在9月采购9月出口,当时没取得供应商发票,但是开了出口发票,进项是暂估的成本。9月也结转了成本。 发票在10月取得,发现9月时有一行成本敲错数字了,成本少了4万。 如果我不想更正报表,直接走10月账里冲销暂估成本、冲销9月成本结转。再录入正确进项,结转正确成本。这样可以吗?
老师,请问一下,我现在就是要开发票,然后我现在我问了一下,我代做账的,他说代开发票的话可能超过45万就开不出去了,然后我现在还要开40万的发票出去,我就想公司的那个开不出去的话,能不能用,因为我还有一个个体工商户的那个,可以开发票,但是那个基本上一直没有怎么用它,我现在就想的话,先能不能个体工商户开40万的发票出去,然后在这一个半月在在这个季度之内,然后把这40万的进账,再就是再有进账发票进项进来,这样可以吗?
老师,请问,我是销售安装空调的一般纳税人,之前1月份的时候开了一张发票出去,因为空调型号的问题,然后在5月份红冲了,又重新开了一张出来,现在我在报税,我重新开的发票没有计入到5月份的吗,我开出去的金额也是一样的啊,申报表要怎么样填呢,还有我重新开票的那个进项需要进行勾选吗?现在开出去的进项跟之前已抵扣的进项税额是不一样的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就直接凭他现在发来的报关单及海关缴款书等相关资料直接入账到当期的库存商品里面结转成本就可以了是吧?
同学,你好 嗯呢,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