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一个月一万左右就可以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一家物流运输公司,公司的几十台车都是客户挂在我们公司,买卖都要通过我们公司,所以有很多购车的进项,但是我们又没有实体运输,老板想把进项抵扣,就给别人开了运输合同,开了运输发票,别人也会把发票金额对公打给我们,我们扣除了税点之后,又不能对公给别人,以前就是法人将款提到个个卡,想办法转给对方个人帐户,现在公转私越来越严,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呢?注册仓储租赁还有汽车配件的个体户可行不,或者有没有好点的办法呢? 谢谢老师
老师我有个疑问。简单说,举个例子,100万的车+购置税108.9万,然后租赁公司收车款总价108.9万的4%的服务费44000,总开票是113.2万,这是张增值税专用发票,113.2万票面金额其中的11.5%也就是13万可以抵扣掉公司13万税款,其余金额抵扣企业所得税。(可以开租赁费,可以一次抵扣,也可以分一年多次抵扣) 另外,因为是第一手买到融资租赁公司名下,买车签合同的时候您就要确认好,7到10天以后车过户到您指定名下(可以是任何个人或公司)如果卖给我们,我们可以提前约定金额市场价收(抵完税还能不亏反赚),税也抵了,现也套了,相比于从公司转113万到个人账户要交的税,113万,正常交40%的税,到个人账户67.8万,要划算很多!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6月刚成立的公司,执行小会计准则。融资租赁方式购买了两台挖机,分24个月还款。6月签合同预付了3万定金,做的分录借:预付账款3万,贷:银行存款3万。交了挖机1购车杂费1504元,挖机2购车杂费1152元,2年后还完贷款开发票。我做的分录借:管理费用2656元,贷:银行存款2656元。没收到发票是不是做错了,应该计入应付账款里啊。做错了如何调整,7 月大征期已完成报税。第二个问题:7月收到挖机1专用发票81.4万和挖机2专票49.9万,挖机1车款81.4万,利息费用34496元,挖机2车款49.9万,利息费用19848元。利息费用54344元也是24个月还款结束金融机构开发票,现在取得的只有购车发票。从8月10日开始还款,挖机1每月还款30354元,挖机2每月还款17452元。现在车和发票都收到了怎么做账写分录,下月计提折旧设备按十年可以吗,怎么写分录。谢谢,请老师多多指教
老师您好,请教一个问题,我们公司给客户做了个停车场系统,由我们代收停车费,也由我们公司开具停车费发票给那些停车的人,再扣除税金和税负之后的钱付给我们客户公司,这样客户公司是不是应该也得给我们开票?我们公司控制税负的点数应该按多少合适?我们现在是一般纳税人,是否用一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去做这项业务比较合适,老师们有没有更好的建议?谢谢
老师好公司为一般纳税人 是经理法人100%个人独资 账面利润为80万,怎么能合理的降低利润 一、如果分红10万,会交20%的个税2万 二、他在其他公司做工资,月收入约是5000正常缴纳五险,在我们公司1~11月都没有工资,也没有个税零申报,可以做一次性年终奖金吗?假如年终奖发放10万元 三、如果把经理的私人车租赁到我们公司。上税局代开发票也会产生相应的税金,但后期油费也能入进来,轿车租车的费用不能高于或低于公允价值的30%,租车费和每年燃油假如是10万,一共可抵所得税5000元左右。是不是也相应降低了利润10万 请问上述三种情况我们哪种最合适, 还有没有其他方式。我们现在也没有其他的费用能进来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我想一年少开点,因为按租金交税开太多了也费用太多了。一年5000不行是吗?差的太多了
这个其实就看你们使用程度了,如果每天不停的用租金就多,不是总用,租金可以少
因为他们说按公允价值不能低于或者高于30%,所以我填太少了是否可以,想添个3000,5000的,因为涉及到交的税挺多
原则上是按照公允价值开 如果你们可以解释不经常使用,也是可以的
我们经理经常上班加油(路途较远),他天天上下班也都在开呀,然后平时的加油费,每个月6000元这样 就是私家车租给公司,然后加油费用走公司入账,降低公司利润。都是正常开发票
报油费了租赁肯定要比油费高
可实际上我们租赁费一年3000,油费得达到6万左右
这样就有些不合理了
租赁不一定要比油费高,但是也不能差这么远
老师那油费多少一年比较合适
我觉得一年报个两万左右是比较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