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从10月份开始建账,期初数据就是你9月底的余额。你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初数据加本年发生数据其实也就是9月底的余额对吧?

您好,老师!我们公司去年开始到今年1、2月不是财务软件做账,3月份准备用金蝶做账,本年累计借方和本年累计贷方那是录科目余额表里面的本期发生额借方和贷方的数据吗?
老师您好,我们7月1号开始换新的账套。,之前的期末余额就是期初数据, 本年累计发生额,借方金额和贷方金额需要录入吗?(所有科目的累计发生额都要录入是吗?) ,不然到时候看累计要看两个帐套。是这样吗老师?
老师请问金蝶建立新帐套,是9月份接手过来的、有8月完整的科目余额表,但是金蝶软件上填写初始数据的时候,只显示累计借方、累计贷方、期初余额。跟科目余额表的不一样、科目余额表有期初余额、本期发生额借贷、本年累计借贷、期末余额这几个模块。我不知道该怎么新建账了。是不是我的金蝶有问题。
老师,一家公司的账务10月份从另一家代账公司转过来,我现要在我们的财务软件上录入该公司的相关数据作为本期期初数据,请问我是只要根据他们交接的科目余额表上的期末余额数据录入到我系统的期初余额栏里,还是他们科目余额表上的期初余额和本期发生额也得录入到我系统?
老师,我接到一家公司,收到22-11月的科目余额表,那我建帐套不就从12月份开始建,那财务初始余额,就按照科目余额表,资产,负债,损益类的有发生额也要填数据对吧,管理费用下的本年累计也要登上吧?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这个是科目余额表,我把期初借方余额加本期发生额合计数填写到软件里面的累计借方那里了
错误是在不该把科目余额表的期初余额填写进去
您好,那你这样累计借方就多了期初借方余额,是不对的
是的,已经启用了,删不了,所以我需要重新建账吗?
您好,趁发生的不多最好重新建,不然今年的账只有你清楚,税务局现在考账套查账,还是做正规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