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看下这些能抵扣的吧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家汽车销售公司,本月在电子税务局系统申报的时候,自动带出来了需要进项税额转出的金额为56660.40元,其中厂家给我的折让税额为:18880.00元,剩余:37780.00,发票也没有收到,应该是也是厂家给我的发票有问题我们已经认证抵扣的税额,之前的会计他把厂家给我们开的折让证明部分是把进项税额在借方做的负数,请问我应该怎么处理?我还是按照他的方法把折让部分做在借方负数对吗?把把税务申报系统带出的总进项税额转出部分的差额在做一笔会计分录: 借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37780.40 贷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37780.40 这样处理还是应该怎么做?
“库存商品”账户余额15000元,“商品进销差价”账户贷方余额3900元,10月份发生下列经济业务:(1)购进商品取得专用发票,进价金额43290元,进项税额5627.7元,款已付,商品入库,售价金额50000元。(2)销售商品取得不含税售价金额:51000元,款已收到现金存入银行,同时结转商品销售成本。(3)盘点商品,商品实存金额大于账面金额的差额为150元(售价),原因待查,上月综合差价率26%。(4)月末按综合差价率计算法计算并结转本月已销商品应分摊的进销差价要求:①做出上述业务的会计分录。②计算“库存商品”和“商品进销差价”账户的月末余额,计算月末库存商品的进价金额。题目都是完整的会计分录怎么写还有要求②的计算怎么算
老师好!6月份已抵扣已做账的进项发票,现在需要进项税额转出,我现在是不是做账的时候就把原先的分录冲红,重新做新的分录就可以还是电子税务局 进项认证那里 也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 进项税额转出的具体流程是什么样的, 这份发票之前做的是办公费,需要进项税转出,做福利费,分录借:管理费用--办公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 谢谢!
老师你好,账务处理上待抵扣进项税额转入进项的金额远远小于报表上的进项税额。老师,请问这种情况是不是证明 有许多票是没有入账的?(已经勾选账上没有入账,导致待抵扣转入进项税额之后待抵扣进项税额的余额为负数 老师,除了这种情况,还有什么情况会导致待抵扣进项税额为为负数?但是曾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是没有留底,和已勾选的发票的
如果发现账务系统上的待抵扣认证的进项税额多于电子税务局勾选平台上的数额(应该是以前有些进项税发票未邮寄给我方),账务上要怎样处理多出的余额?我们具体要做什么会计分录呢?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