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发票到了多少充多少,你第一次是到了80吗?

请问1月有收入,没成本,暂估了成本,借 主要业务成本 贷 应付账款_暂估 2月收到发票是先红冲原来的分录,借 主要业务成本红字 贷 应付账款-暂估红字,再按发票金额入账嘛,借 主要业务成本 贷 银行存款 ,2月没有收入,分录是这样吗
老师,去年12月份的会计暂估成本400万(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然后今年我这边冲减暂估(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贷应付账款暂估负数),因为我们这两个月没有收入,所以成本没有办法结转,但是有发票回来,我需要冲减暂估,然后结转成本的时候就会设计到主营业务成本,怎么处理呢
老师,2023.4我们这暂估一笔300万的分录,5.6.7陆续收到了发票,然后在做暂估分录负数(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贷应付账款暂估),由于这两个月没有开发票没有收入,我要是做暂估负数的话,利润表本期数的营业成本就是负数了
建筑劳务公司暂估劳务成本及收到发票后红冲暂估劳务成本的全部分录是不是 暂估时 借 劳务成本 贷 应付账款-暂估成本 结转 借 主营业务成本 贷劳务成本 汇算清缴前取得发票 先红冲 借 主营业务成本 负数 贷 应付账款-暂估 负数 再按取得发票的金额做分录 借 劳务成本 贷 应付账款-某某 结转 借 主营业务成本 贷 劳务成本 汇算清缴后取得发票 先把当年暂估的成本全部调增?
老师,23年12月暂估50,1月初反向分录冲回暂估,3月底暂估50w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暂估应付款 四月初冲销3月底暂估做了一笔: 借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50 贷主营业务成本50 5月12汇算清缴前收到23年20万发票 第一笔 借主营业务成本-50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50 第二笔; 借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20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20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20 贷应付账款XX 六月底没收到发票暂估30万 借主营业务成本30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30 我四月初做了一笔分录冲平暂估了,5月份收到发票那笔负数分录是不是不应该做?做完总感觉账不对,不是应该是贷方余额,按上面的怎么是借方余额?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你把你每次发票到了多少金额写上,然后再写上账务处理。
截图里这样
这样对吗
你的实际成本是多少?实际成本是90吗?
是的话正确的没有问题。
是的 实际只有90
正确的,没有问题,就是这么做。
那暂估成本是不是就该按照不含税金额进行暂估
是的是的,不考虑增值税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