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给这个工人报工资个税吗

老师 我想问下 我们公司就4个人 老板姐姐 老板 老板老婆 还有我一个员工 我们都买了社保 但是工资是老板私人账户发的 没走公账 他们其余3个人没发工资 这种申报个税的时候我申报几个人的信息呢 还有工资都没走公账我工资申报多少呢
我们给甲方中建一局开了20万的工程款发票 但是甲方没有把工程款打入公司账户 是让我们做了20万的工资表把款分别发到每个人账户上的 之后老板又从每个人账户上收回这些款到个人账户了 这样我们财务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您好,我们是建筑劳务的公司,我们老板给一个包工头打的劳务费,但是包工头不给我们开票,他说提供拿了工资的人员信息,那这样的话,我们公司是不是就只能给他们申报工资?
我们是劳务公司,有一个建筑工人,老板让他去别人那里帮工了,帮工的工资我们公司公账付给工人了,别人那里的老板把这个人的工资转到我们老板的微信了,我们老板收了,这怎么做账啊,怎么写分录啊
我们是劳务公司,有一个建筑工人,老板让他去别人那里帮工了,帮工的工资我们公司公账付给工人了,别人那里的老板把这个人的工资转到我们老板的微信了,我们老板收了,这怎么做账啊,怎么写分录啊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不报,我们支付的工人工资,我做的分录是 计提: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 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 但是我不知道收款怎么做,因为帮工那边把这个员工的工资转到了我们老板微信上,我们老板微信收的
你做的内账?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其他应收款-老板 贷应收账款 这样
外账啊,内账和外账不一样吗
外账你得报工资个税的 不然没法税前扣除的 你做工资了呢
那我是先做的发放工资的,后面再做你这个分录的话就是成本在前,主营业务收入在后了,这样对吗
得先做收入再做成本的
可是我是先付钱再收钱啊,而且收到了微信
请您给我出个正确完整的分录吧,我现在还是不明白怎么做分录,我们先付钱的,后面对方才给我们
但是你们劳务是先提供了呢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销项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借其他应收款 贷应收账款 借银行 贷其他应收款
五笔分录?我没看明白,您可以解释一下每笔分录吗,第一次分录做不了,微信收款啊,没有发票,我怎么做应交税费啊,就是直接微信转账的,怎么可能有发票
没有发票就做未开票收入 未开票收入也得交增值税 因为你们给人家提供劳务了 哪里没看明白 第一个分录是你们提供劳务收入的分录 第二个是计提工资进成本的分录 第三个是发工资的分录 第四个是钱打款给法人的分录 第五个你收到钱的分录 威信收的那你做 借其他货币资金-威信 贷其他应收款-老板
未开票收入怎么做分录啊,第五笔分录改成借其他货币资金-微信贷其他应收款-老板,这个老板是对方吗,不是我们老板吧
不是打款给你们老板吗?就是你们老板呀 未开票收入的分录和开票的是一样的
其他应收款后面跟的不应该是欠钱的人吗,还有你说的第四笔是钱打款给法人的分录,你说错了吧
打款给法人了就是法人欠你们公司的钱呀 你们法人的账户和公司的账户你要分开的
但是老板还没把那个钱打到公司的银行里面去
所以yaozuo要做借其他应收款-老板 贷应收账款 这个分录
未开票收入的分录和开票的是一样的。这句话怎么说,没开票我怎么知道应交税费的是多少钱啊
你知道税率不是吗 你们增值税税率 未开票收入也得填写增值税申报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