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的不支付了,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借管理费用工资负数

老师,公司过年每人发了一千元购物卡我做在工资表内了,12月计提的时候分录是 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这个月发放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付款(社保) 应交税费,请问购物卡放哪个科目?
老师是这样的:计提工资我做的是 借:管理费用 工资 管理费用 社保公司部分 管理费用 公积金公司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 发放工资 借:应付职工应酬 贷:其他应收款 个人社保 其他用收款 个人公积金 其他应收款 个税 银行存款 这样我计提的应付职工薪酬和发放金额就不一样了,因为计提的时候没有提个税啊,现在发的时候贷方又有个税了,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
老师,6月份公司交社保的时候,我做的分录是借管理费用(社保企业部分)11669.56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费企业部分)11669.56,交社保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费企业部分)11669.56,贷其他应收款(个人部分)4790.44贷银行存款。工资表上应发工资33719.37,代扣代缴社保费(个人)4790.44,单位部分保险11669.56,个税159,实发工资是28769.93,我拿到工资表的时候如何做下一步计提分录,发放工资时的分录怎么做
老师,6月份公司交社保的时候,我做的分录是借管理费用(社保企业部分)11669.56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费企业部分)11669.56,交社保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费企业部分)11669.56,贷其他应收款(个人部分)4790.44贷银行存款。工资表上应发工资33719.37,代扣代缴社保费(个人)4790.44,单位部分保险11669.56,个税159,实发工资是28769.93,我拿到工资表的时候如何做下一步计提分录,发放工资时的分录怎么做
参保这个分录来:1.计提工资 借:××费用(管理/销售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2 计提社保(企业部分) 借:××费用(管理/销售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3 次月发放工资时 (但是发工资的时候没交社保,1月份社保9月份才交,怎么做账?)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库存现金/银行存款或现金 4 上交杜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企业部分)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或现金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18年成立的公司未实缴出资金最晚多久需要完成实缴
老师演出公司员工在外面吃饭的费用开户开发票入什么科目谢谢
公司购买财务软件的发票可抵扣吗
工商年报中社保信息的基数是全年缴费标准比哪每月100个人,每个人按5000元,就是100*5000*12的总数吗
做两个借方,没得贷方了吗
借方负数就表示贷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