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购物卡就用这个分录就是对的 和工资处理一样的

老师好,请我这样的分录对不对?计提社保时:借:管理费用-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交纳时: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 贷:银行存款 发放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该收款 这样对吗?
老师,公司过年每人发了一千元购物卡我做在工资表内了,12月计提的时候分录是 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这个月发放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付款(社保) 应交税费,请问购物卡放哪个科目?
老师 请问 有社保 有公积金 个税的 计提工资和发放工资的会计分录 可以这样计提和发放 计提:借 管理费用/职工薪酬10000 贷 应付职工薪酬 10000 借应付职工薪酬814.6 贷其他应付款/社保684.6 贷其他应付款/公积金130 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 9185.4 贷银行存款9185.4
老师,有个问题,社保的计提与发放,我看到有两个方式,有的人把个人承担的社保放在应付职工薪酬里面,有的放在其他应该款-个人社保,哪个对。方法1,计提时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_社保(公司部分),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个人+公司),贷银行存款。个人部分是在发放工资的时候的贷方应付职工薪酬出现。第二个方式,计提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_社保(公司部分),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公司部分),其他应收款_个人社保,贷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在发放工资时的贷方也会出现
公司购买购物卡,发员工福利,买时候做分录:借预付账款-购物卡,贷:银行存款。发放的时候: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预付账款购物卡。然后工资表里列一栏福利,写明每个人发放的金额。这样做账对吗?
中级财管的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可以直接写答案不写过程吗
您好,上交资料要求,依据苏农规〔2023〕7号 申报材料仅提交2024至2025年进销项汇总台账,抽取多笔大额购销合同,附带配套对应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银行流水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上交,不用将全部发票流水装订上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流水指的是银行流水回来还是银行流水对账单,还是说对账单和银行回单要一一匹配,是哪种情况。
老师您好,标准成本中心是不是不管钱多少,只管质量和数量怎么样这么理解对吗
我公司投资了一家无人机公司,花了15万元,怎么做账?没有参与经营,只分红。保底利润15个点。
老师,如果个人给公司卖一批货20万,公司可以打款给个人嘛?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把款打给个人,合理合法
购买办公电脑,金额低于多少钱,是不是可以直接录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录入费用里面是不是就不需要计提折旧?
我们建了一个酒店,酒店建好所有的费用是1300万,请问需要交房产税吗?是原值高好,还是原值低好? 房产税是怎么交?
每个月都要做余额调节表吗?放在记账凭证上?
老师,我这个月开的销售发票,但进项发票上个月已经取得了,我把成本都做在当月可以吗?
老师因素分析法-连环替代法一直看不明白,视频课也看了还是觉得好复杂,麻烦老师指点
那请问老师发放的时候购物卡放哪个科目里面呢?
你好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贷银行
额,这个购物卡已经报销过了,当时是员工垫资买的,开发票回来报销了,报销的时候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了,现在做工资里面是因为要交个税,所以放在银行存款已经不合适了,请问应该放哪个科目?
你好 错的红冲 这样记 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这个月发放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