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3月末的数组做4月初的数据这样衔接

请问我公司19年和20年使用金蝶软件做账,21年做的手工帐,未使用金蝶软件做账,22年重新使用金蝶软件做账时要重新创建账套吗?如果不重新创建账套那我直接从2020年结账到今年3月后利润总额为什么成了负数呢?如果是负数会不会影响我2022年做账呢?还有我年底的时候是只需要结转损益然后直接结账吗?如果我重新创建账套要把之前的数据备份吗?等我重新创建账套引入备份的数据,之前的东西都还在吗?
老师,请问一下2020年接了一家账回来,前面会计录入是规格型(1),实际上购进有后缀的 就是(AG00),但是以前一直不录入后缀。以前接账我有跟总公司的财务总监反应过,人家不理。但是现在我都做账做了2年多了。今天财务总监又发这个表给我,让我重新录入。 现在我不懂是重新建账,还是怎么搞了。迷茫
你好老师。以前会计走了。又重新换软件,2023年账套还没有建,2022年最后一个季度报过账务了.年报还没有报,他们会计已经发过的工资一直在预付挂着。我是不是需要调过账再建立新账套。还是先建立账套再调账。公司就一套账务,不分内外帐。
老师,您好,是这样的我们公司四月份之前是由一个股东再经营,四月之后公司由几个股东重新组合注资开始经营,相当于四月份之前的业务和重新组合后的股东都无关,再组合之前公司帐上有些留存的钱被之前的股东以现金的形式拿走了,那么我做内帐这个帐该怎么做呢,在不影响目前利润的情况下,要不要设置个期初的余额,那么期初银行帐上的余额我要用什么科目呢,现金拿走这个钱我还怎么做帐呀
老师,您好,是这样,从今年的10月1日开始,我们公司新加入了一个股东,在10月1日新股东加入前有两个股东,加入前的账我都是用表格做的,新股东加入后,为了减轻工作的复杂性,我决定10月1日后的账用快账软件做。我的问题是,10月1日前的账是属于前两个股东的,10月1日后是属于三个股东的,这种情况,我应该如何建账?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目前软件上的期初余额是23年12月的,那我是要修改这个期初余额吗?
是的,这样才衔接,要不然没办法
那科目余额无法自动导入的话,都要手动加进去吧,往来单位太多了
那没办法为了衔接起来
好的 知道了,谢谢!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