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当月 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次月收票 借:管理费用等 贷:预付账款

老师,购买的材料是当月支付了货款 但是次月才收到发票 请问怎么入账 结转成本是当月结转还是次月呢
老师,按照权责发生制,当月费用计入当月,我当月发生的物流费用是100元,但是当月未支付,分录:接管理费用-快递费,带应付账款。则摘要是写计提物流费用,还是写支付物流费用呢?
当月对公支付的费用,次月才收到发票,分录是什么,费用是计入当月还是次月呢。其他老师又说是挂预付账款,我有点糊涂了。
提问:7月支付成本费用5万,当月未收到发票,计入其他应付款;8月收到10万的成本发票,当月又支付了4万元,剩余1万元未支付,现在的会计分录怎么做账?老师。
10月我们付款了还没收到发票,现在11月做账收到发票了,可以不挂其他应付款,直接当费用入账吗?钱是11月付的,发票11月收到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那平时说的先挂往来,也是指的预付账款吗?那其他应付款或其他应收款呢 什么时候会用到呢
平时说的先挂往来,也是指的预付账款
其他应付款或其他应收款,通常是指个人借款,押金,保证金
哦哦,好的,那费用都是根据收到发票来判断是计入哪一个月的是吗?那比如房租呢,最开始预付了半年的租金,正常是要按月分摊嘛,就不按照实际支付的金额做账嘛,那是每个月都是借:预付账款 -房租,贷:银行存款。后面收到发票再是,借:管理费用-房租,贷:预付账款 -房租
借:管理费用-房租,贷:预付账款 -房租
这是按月分摊的
你发的这个是收到发票时的分录吗
是的,收到发票或平时摊销时的分录
未收到发票,付款时 分录是 借:预付账款 -房租,贷:银行存款。这个对吗
未收到发票,付款时 分录是 借:预付账款 -房租,贷:银行存款。对的
那金额是按照当时实际支付的金额填嘛 而不是按月分摊对不对
付款,金额是按照当时实际支付的金额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