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可以的,开发票给工会,工会也有单独的账务

老师,单位上开立了一个工会账户,用工会账户上的钱购买的员工福利用品,对方给我们开票来了,会计要记账吗
老师,员工购买然后再从公司报销的,员工通过个人购买了一千多块钱的防护服,对方没有开任何收据发票,然后卖给客户,客户通过公户付款到公司账户,公司给客户开来增值税普票,这样可以吗?就是没有进项发票有销项发票,这样会不会税务局查
我咨询下,我公司这边是卖空调的,企业外购礼品后做了入库,在客户购买空调的时候会赠送礼品,礼品随货物给到客户,然后开票给客户,礼品会体现在票面。这样会涉及到视同销售么?税务这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麻烦老师解答下
我公司员工A从外面B那里购买一台车,然后B直接过户给公司,B直接也开销售发票20万给我公司,没有走对付款,后面我公司每月付租金5000给公司员工A,请问会计分录如何做,A需要开票回来给公司吗?个人能开票?
老师,开门红红包可以取公司工会账户里面的钱出来发给员工吗
我们是给公司公会账户单独设一个账套,但公司公会发票又是什么?
您好,XX公司工会,这是工会发票抬头
好的,那可以取现出来给员工发开门红红包吗?
您好,可以的哦,工会就是发福利的
那这个如何做账,公会账套我是要做到管理吗?还有给员工发开门红红包不是要交个税吗?这个在公司那边又如何进行账务处理
您好,工会也要交个税的,能量化到个人的都要交个税 1.工会经费计提时: 借:管理费用——工会经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 2.工会经费交纳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 贷:银行存款 工会经费打入工会账户后就是工会里账务处理了,工会账户购买时,借:管理费用-福利费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 贷:银行存款
那这个个税是单独算吗?直接扣,不用放到工资里面合并算是吧
您好,是和工资一起申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