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比如我们公司发开工红包,然后领导说打到出纳个人账户取现出来发,这样可以吗?
老师,开门红红包可以取公司工会账户里面的钱出来发给员工吗
请教您 我们领导想在年会聚餐的时候 现场给员工发红包,从对公账户取现金出来的话 怎么入账呢,老师 发红包需要给员工申报个税吗
老师,公司公会账户里面的能取现出来给员工购买礼品吗?购买后对方是要开公司发票吗
老师,今天已经以现金形式给员工发开门红包,这个本意是拿公司工会账户里面的钱,但工会的账户又不可以取现,请问这个该怎么操作比较合理
老师,员工个税自己承担,转到公司的款现金流量是什么
企业管理机构设置,在公示系统查到,只有董事和财务负责人,是不是管理机构就是设董事而已,没设董事会,设没设董事会在哪确认
老师,请问一下门窗装饰公司算建筑企业嘛?还有开了建筑服务发票,没有跨省的,到底要不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哦?有的说不跨省实际不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
你好,我有套自己的房要出租,对方是个企业,要我开普票,我开了票都要缴纳什么税,年租金1.5万,税金怎么算?多少钱?地址河北雄安新区
老师,一般纳税人收到进项发票做凭证了。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但是当月没有勾选认证。月末是不是需要把进项税额转出到待认证进项税额?分录怎么写的?
老师你好,我们在法国有一个项目,在法国当地采购了一些东西,从境内给对方付款,这部分款项需要在税务局代扣代缴增值税吗
公司没有员工法人0申报个税,单位社保年度缴费工资申报这个需要申报吗
分红个税需要交完企业所得税后再分吗,账上有利润100万,没有以前亏损,我们要提哪些公积,剩下能分红多少,交多少税呢
短途运输个人代开发票,需要缴纳哪些税?税率是多少?
老师,有形动产租赁服务,一般纳税人咋开票呢
不是说不可以吗?但工会里面的款我是单独建一个账套的,这个钱取现发给员工我怎么进行账务处理?
工会经费主要用于为职工服务和开展工会活动,如果直接以现金形式发放给员工,可能无法确保这些资金被正确使用于工会活动和职工福利,也可能引发税务问题。
你好,开门红包一般就是提的现金,这里面的钱你只要用在职工福利或者是职工培训里就行。发给他的现金你可以做一个现金福耕表,个人签字就不会有税务问题了。而且这个需要申报个税的。
工会当时收下钱怎么做的 如果是其他应付款的话,你冲其他应付款。
借方 :管理费用-工会筹备金 贷方: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
你好这个是企业做的。
企业里面支付给工会的时候做的
但我们已经通过银行转账到公司的工会账户里面了,又做一笔 借方 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 贷方 银行存款
工会收到的款我还没做账,这个我想单独建一个账套做,账务处理该怎么做啊?然后给员工购买礼品发福利的时候该怎么做?现金发放的时候又该怎么做
工会收到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然后支付给职工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然后企业的就那已经做了工会经费了,就不用再做了。
那工会经费取现发红包给员工个税怎么并到企业那边缴纳个税呢
你好,工资表里面加上一系列福利费,然后社保个税的时候填写进去不就行了
那假如员工总数是100人,发开门红红包每人500元,那就是要发5万元,在工会账套里面是直接借方:其他应付款 5万 贷方 银行存款 5万,这样对吗?然后每人500块红包按3%缴纳个税对吧
你好对的 合并到工资薪金和工资一样算 5000以内的还不需要交个税。
好的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